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研究称iOS在HTML5表现上远超Android

研究称iOS在HTML5表现上远超Androi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向移动游戏开发者的本地JavaScript和HTML5平台发布研究报告称,无论按哪种标准计算,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在HTML5上的表现都要比Android设备好最多三倍。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3月6日

关键字: iOS HTML5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面向移动游戏开发者的本地JavaScript和HTML5平台发布研究报告称,无论按哪种标准计算,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在HTML5上的表现都要比Android设备好最多三倍。

报告还显示,Android设备的表现差异很大,其中Galaxy Nexus远远超出基于较早版本Android系统运行的手机。

这份研究报告关注的焦点是iOS和Android这两种最大的移动操作系统,未将来自于RIM、微软及其他公司的操作系统列入研究范围。

最新版本的iOS和Android系统都对HTML5渲染作出了重大改进,但游戏开发商及其他开发者仍认为还需改善。Spaceport.io创始人Ben Savage称:“随着时间的推移,HTML5的速度越来越快,就像我们在Android和iOS等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中所能看到的那样。虽然这是一种受人欢迎的趋势,但未来之路仍旧很长。”

无论是大型公司还是小型企业,都正将HTML5视为未来的移动平台,其中最著名的可能算是Facebook。Mozilla已经宣布了创立一个HTML5应用商店的计划,Facebook也在上周呼吁整个行业就不同的HTML标准展开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