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Android 5.0或于今秋发布 每年一次重大升级

Android 5.0或于今秋发布 每年一次重大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移动工程副总裁希罗史·洛克海默尔在2012年移动世界大会上暗示,新一代Android 5.0操作系统将于今年秋天发布。他说:“总体而言,Android每年都会进行一次重大升级。”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2012年3月5日

关键字: Android 5.0 谷歌 Android 4.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移动工程副总裁希罗史·洛克海默尔在2012年移动世界大会上暗示,新一代Android 5.0操作系统将于今年秋天发布。他说:“总体而言,Android每年都会进行一次重大升级。”

MWC上,谷歌搭建的展台像回转寿司的转盘一样,为厂商们奉上了新一代的饕餮盛宴。三星、摩托罗拉、HTC、LG等原本就是Android阵营的主力军们依旧力挺Android,采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比比皆是,尤其是Android4.0的出境,抢尽了其他平台产品的风头。

Android 4.0操作系统(代号“冰淇淋三明治”)自发布以来,仅占整个Android市场份额的1%。目前仅有一少部分手机和平板电脑采用Android 4.0。不过,除了“纯谷歌”的Nexus设备以外,现有手机和平板电脑很少获得Android 4.0升级。

Android4.0系统为应用双核甚至多核处理器的手机进行了专门的优化,使产品充分发挥双核或多核的性能,运行速度也得到全面提升。MWC上,宏碁的Liquid Glow手机、LG的Optimus L7手机、东芝的AT270平板电脑等产品都尝到了冰激凌三明治的味道。

也许到今年秋季,幸运的话Android 4.0市场份额可能会变成10%。毫无疑问,届时仍然会有使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手机,以及搭载Android 4.0 ICS操作系统的设备等待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