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lesforce完成对社交营销平台Buddy Media收购

Salesforce完成对社交营销平台Buddy Media收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lesforce证实已经完成对社交媒体营销平台Buddy Media的收购。2个多月前,Salesforce宣布与Buddy Media达成了价值6.89亿美元的收购协议。

来源:搜狐IT 2012年8月14日

关键字: Salesforce 收购 社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alesforce证实已经完成对社交媒体营销平台Buddy Media的收购。2个多月前,Salesforce宣布与Buddy Media达成了价值6.89亿美元的收购协议。

Salesforce 6月份宣布收购Buddy Media时称交易价值“约6.89亿美元,其中包括现金和股票”,但它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称收购Buddy Media的总成本高达7.45亿美元。

Salesforce高管马赛尔·勒布朗(Marcel LeBrun)解释说,这一交易是对社交媒体对营销产业影响的反应。

Buddy Media创办于2007年,其客户包括惠普、Mattel、福特等1000多家公司。

收购Buddy Media符合Salesforce进军社交媒体领域的策略。去年,Salesforce斥资3.26亿美元收购了社交媒体监测公司Radian6。Salesforce旗下其他社交软件产品包括Chatter、Rypple、Stypi和Jigsa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