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苹果聘女黑客为系统安全员

苹果聘女黑客为系统安全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Kristin Paget曾帮助微软修复Vista很多漏洞,微软为此被迫推迟Vista的发售日期,在2010年Defcon黑客大会上她展示手机拦截基站,则让她成为新闻上的风云人物,而现在她已被苹果安全团队聘为正式员工,负责系统安全方面的研究。

来源:CSDN 2012年12月7日

关键字: 黑客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曾帮助微软快速锁定Windows系统漏洞的著名计算机安全研究员Kristin Paget,目前已被苹果公司正式聘用为系统安全研究员。

长期以来,虽然世界上的黑客们仍然比较喜欢和流行攻击微软的Windows系统,但也有迹象表明,这些黑客们也开始把目光投向苹果公司的Mca OS X。因此,苹果也在慢慢努力进入一些安全社区,比如今年夏天,一名苹果公司的工程师首次跑到黑帽安全会议上发言。

Kristin Paget曾让Vista推迟发布

Kristin Paget原名为Chris Paget(变性后,名字改为Kristin Paget),现已是苹果安全团队的正式成员。而就在五年前,她曾作为一个小团队中的精英黑客帮助微软快速锁定Windows Vista中的漏洞。

Kristin Paget通过邮件已证实,她现在已是苹果公司的员工,当问及她其它相关问题时,她表示这得去找苹果公共关系部,不过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评论Kristin Paget。

Kristin Paget在微软的工作同样是个秘密,她曾被禁止在离职后五年内不许谈论工作上的事情。但在2011年,保密协议到期后,她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黑帽安全大会上向大家揭秘了她曾攻击Vista的工作。简而言之:当Kristin Paget接手工作时,微软的安全团队曾认为他们的Vista很完美,但后来他们发现自己的预期是错的。

Kristin Paget在当时的大会上表示,他们在Vista发布前避免了很多系统漏洞,他们为能够发现那么多系统漏洞和帮助修复它而感到自豪。是的,Kristin Paget和微软公司的系统漏洞修复工作获得了巨大成功,为此也迫使微软推迟Vista的发售日期。当工作完成时,黑客们收到了特殊的T恤,上面印着微软Windows开发副总裁Brian Valentine的签名,同时他也在上面写道:“我推迟了Vista的发售。”

直到今年夏天,Kristin Paget一直在一家专业从事硬件安全的Recursion Ventures公司担任首席黑客。然而当今年7月离职时,她称正寻找一份与过去寻找漏洞不一样的工作,比如能构建硬件安全的工作。她在Twitter上称,寻找漏洞的工作已做的太多了,也是时候去改变了。

根据Kristin Paget在LinkedIn上的资料显示,在9月她已经被苹果聘为核心的苹果操作系统安全研究员,而她成为新闻上的风云人物,则缘于2010年她在Defcon黑客大会上展示了她自己的手机拦截基站。

尽管Kristin Paget说他是Unix的总老大,并且她也曾在2011年黑帽安全大会上明确表示她不喜欢Windows,但她却从来没有对苹果系统发表过任何评论(苹果Mac OS X最底层基于Un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