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雅虎提供二次登录验证 防止黑客攻击邮件账户

雅虎提供二次登录验证 防止黑客攻击邮件账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雅虎推出了一层额外的保护措施以保护用户的账户,用户可以在自己的邮件设置中选择二次登录。用户可通过短信或者手机收到一个密码,或者通过邮件得到一个替代的ID。用户还可以对两个安全问题填写预先确定的答案。

来源:赛迪网 2012年2月14日

关键字: 雅虎 黑客 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竞争对手谷歌推出二次登录几个月之后,雅虎也推出了一层额外的保护措施以保护用户的账户。

用户可以在自己的邮件设置中选择二次登录。用户接下来可以通过短信或者手机收到一个密码,或者通过邮件得到一个替代的ID。用户还可以对两个安全问题填写预先确定的答案。

在用户使用其主要口令登录自己账户的时候,很快会出现一个弹出式窗口。二次登录验证能够帮助用户防止有人通过一个偷窃的口令非法访问你的账户。

随着黑客使用越来越多的方法闯入用户邮件账户,用户的责任就是在查看电子邮件的时候提高警惕。如果用户在公共场合随意登录自己的邮件账户,黑客就会有机会破解你的账户。

安装在网吧和其它公共网络接入点的键盘记录器能够记住你的口令并且把口令传送到数百公里以外的黑客那里。

同一些银行提供辅助保护层保护银行账户持有者防止钓鱼攻击和黑客攻击一样,邮件服务提供商也开始提供这种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