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杨致远辞去雅虎董事等一切职务

杨致远辞去雅虎董事等一切职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雅虎宣布称,在雅虎宣布了在新任首席执行官斯考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领导下的管理层之后,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已经辞去董事会和在雅虎的一切职务。

来源:赛迪网 2012年1月18日

关键字: 杨致远 雅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雅虎宣布称,在雅虎宣布了在新任首席执行官斯考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领导下的管理层之后,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已经辞去董事会和在雅虎的一切职务。

杨致远在1995年帮助创建了雅虎。雅虎在声明中称,杨致远还辞去了雅虎日本董事会的职务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的职务。这个辞职决定从本周二起生效。

杨致远在声明中称,我在雅虎的时间(从创建到现在)包含了我的生活中的一些最令人兴奋的和最有益的经历。然而,现在是我在雅虎外部追求其它兴趣的时候了。

杨致远在雅虎努力与谷歌和Facebook争夺在线广告市场的时候离开雅虎。杨致远从2007年至2009年曾担任雅虎CEO。在此期间,雅虎拒绝了微软提出的475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接替了杨致远的职务。2011年9月,巴茨被解雇。

雅虎董事长罗伊·博斯塔克(Roy Bostock)称:“我们感谢杨致远的评论和对本公司前景热情。有斯考特·汤普森领导一个杰出的雅虎团队提供创新的产品和与用户交流的体验,雅虎的前途是光明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