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雅虎推BOSS应用开发平台 创自定义搜索引擎

雅虎推BOSS应用开发平台 创自定义搜索引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雅虎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推出其Search BOSS应用程序开发平台的新功能,旨在使程序员和Web出版商更容易采纳和使用该平台。程序开发人员使用Search BOSS在雅虎的基本机构上创建自定义搜索引擎。Search BOSS将提供一个“自我服务”平台,开发人员可以通过这一平台在线注册,登录其帐户,并在几个小时内开始使用。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2月8日

关键字: 雅虎 BOSS 搜索引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雅虎推Search BOSS自定义搜索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雅虎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推出其Search BOSS应用程序开发平台的新功能,旨在使程序员和Web出版商更容易采纳和使用该平台。

程序开发人员使用Search BOSS在雅虎的基本机构上创建自定义搜索引擎。Search BOSS将提供一个“自我服务”平台,开发人员可以通过这一平台在线注册,登录其帐户,并在几个小时内开始使用。

到现在为止,这个过程是非常繁琐的,涉及一个自定义合同的起草,该合同必须经过书面签署来批准,这反过来又可能需要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最终才能确定下来。

雅虎搜索资深副总裁沙什·塞特(Shashi Seth)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这种自助服务平台具有敏捷性,灵活性和创造性。”

自定制搜索引擎服务BOSS的全称为Build your Own Search Service,该服务目前正在被数以千计的开发者所使用,这个开发者的应用每天产生约1亿个搜索查询。

除了新的自助服务平台,雅虎BOSS目前将让开发者在雅虎数据中心上搜索应用程序。BOSS Hosted Search目前是免费的。

雅虎还推出了Site Search,该功能自动化和简化了网站搜索引擎的创建,访问者可以用其在网页上找到内容。

另一个新功能是BOSS Shortcuts,该功能将通过网站访问者阅读的网页和文章的主题来为其可能感兴趣的内容提供建议。

Site Search和 Shortcuts这两种新功能现可以有限的形式使用,一般可用性可供今后使用。

今年早些时候,雅虎为Search BOSS建立了一个收费结构,包括一个顶层选项,被称为Full Web,其中包括一般Web网页、图像和新闻文章的链接,每1000个查询花费0.8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