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OL、雅虎和微软在显示广告业务上结盟

AOL、雅虎和微软在显示广告业务上结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雅虎、AOL及微软三家公司已正式建立显示广告业务合作关系。它们将集合显示广告资源并整合自己的销售平台,做到相互能够为对方提供广告,并使营销人员和出版商的显示广告交易变得更简单和方便,从而提高三家公司的销售额和利润率。这项交易预计在2012年初生效。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1月10日

关键字: 雅虎 AOL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AOL及微软三家公司已正式建立显示广告业务合作关系。

它们将集合显示广告资源并整合自己的销售平台,做到相互能够为对方提供广告,并使营销人员和出版商的显示广告交易变得更简单和方便,从而提高三家公司的销售额和利润率。这项交易预计在2012年初生效。

三家公司周二表示,在最初,合成的广告资源将用在微软和雅虎的交换平台,而现在AOL将在稍后决定是否使用自己的交换平台。该协议将在美国生效,而雅虎和AOL也会向加拿大扩大其合作伙伴关系。微软广告业务集团副总裁里克-范德库伊(Rik van der Kooi) 在电话会议期间表示,增加选项,加大规模和提高透明度带来的好处,所有这些都会在这笔交易中实现。AOL首席营收官(chief revenue officer)内德-布罗迪(Ned Brody)强调,AOL的广告公司已经和雅虎和微软有着合作伙伴关系,而这一次合作将加深这些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