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北森强势入围“2011黑马大赛”18强

北森强势入围“2011黑马大赛”18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钱,“2011黑马大赛第二季暨第四届创业家年会”正式落下帷幕。此次黑马评选中,中国人才管理第一品牌——北森,从近400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强势入围“2011黑马大赛”18强,周鸿伟等创业家评委充分肯定了北森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7日

关键字: 北森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日前,由创业家杂志主办,由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真格基金董事长徐小平等近百位知名企业家、投资人担任评委的“2011黑马大赛第二季暨第四届创业家年会”正式落下帷幕。此次黑马评选中,中国人才管理第一品牌——北森,从近400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强势入围“2011黑马大赛”18强,周鸿伟等创业家评委充分肯定了北森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

北森强势入围“2011黑马大赛”18强

图为:北森总裁王朝晖黑马大赛演讲

大赛现场,近400位黑马企业创始人现场PK,经过小组赛、决赛由近百位评委现场评选出黑马18强,来自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传媒娱乐等15个创业热门领域的“隐形冠军”汇聚一堂,一决高下,选出最有成长潜力和投资价值的黑马企业。曾有投资人表示,是否有资格参加黑马大赛并在比赛中胜出已成为衡量一个黑马企业有无发展潜力的重要指标。

北森创业以来,一直在人才管理行业中扮演着黑马的角色,2010年获得人才管理行业第一笔千万级风投,首获业内认可。值此契机,北森锋铓尽显,搭建了中国第一个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iTalent;开发了国内第一个招聘管理系统;国内第一个继任与发展管理系统;国内第一个on-demand随需测评系统…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为客户一站式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如今,风头正劲的云计算正在催生一批IT新贵,而云计算的垂直应用也在改写着各行业的格局。在这方面,北森堪称翘楚,紧紧把握住了人才管理行业从安装版软件到云计算的转变趋势,率先将云计算引入人才管理行业,引领中国人才管理软件进入云时代。纵观国际市场,国外人才管理软件厂商也只是刚刚开始,这也是中国企业首次与国外同类企业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成为中国云计算应用的标杆。

在评选现场,评委们对于北森的人才管理及云计算战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且,市场也已认可北森前瞻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能为客户带来的巨大价值。近5年来,北森在人才管理方面的业务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人才测评业务拥有70%的市场占有率,已经拥有中粮、蒙牛、京东、中国银行等3000余家高端客户。

此前,北森曾获得“2010年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并曾连续两次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100强,获得业内第一笔千万级的风险投资。此次获奖再次彰显了北森的实力和不容小觑的发展潜力。凭借将云计算技术与对中国人才管理的洞察紧密结合,北森创新的商业模式与中国企业实现了共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