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全球有12.5亿台Windows PC在运转

微软:全球有12.5亿台Windows PC在运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展示了即将到来的Windows 8应用商店Windows Store预览版,并宣布目前全球运行着12.5亿台Windows PC(包含所有版本的Windows)。为了吸引开发者,微软Windows网络服务部门副总裁Antoine Leblond公布了Windows巨大的安装量。

来源:TechWeb 2011年12月7日

关键字: Windows windows 8 应用程序商店 Windows Stor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展示了即将到来的Windows 8应用商店Windows Store预览版,并宣布目前全球运行着12.5亿台Windows PC(包含所有版本的Windows)。

为了吸引开发者,微软Windows网络服务部门副总裁Antoine Leblond公布了Windows巨大的安装量。

过去2年,Windows 7共售出了5亿套,至少80%安装在新PC上,这意味着Windows 7用户达到至少有4亿(一些被企业购买用于升级,但尚未使用)。

相较之下,Android手机已售出2.34亿部,Android平板电脑售出1300万台,Android设备共计2.47亿台。

iPhone销量为1.12亿部,iPad为4000万台,iOS设备销量共计1.52亿台。

Windows Metro(适用于平板电脑的界面)应用似乎安装速度会很快,但传统的Windows应用需要花几分钟来安装,除非微软在应用安装技术上还有一些未宣布的重大变化,否则赶超iOS和Android不太可能。

另外,Windows 8正式版尚未发布,业内人士认为,至少还要等到明年秋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