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福布斯:Facebook公布招聘计划 透露野心

福布斯:Facebook公布招聘计划 透露野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计划在2012年招聘数千人,该社交网站正在为明年的首次公开招股(IPO)做准备。随着Facebook快速增长,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接近100亿美元的大规模首次公开招股。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拒绝就可能首次公开招股一事发表任何评论,但公司在社交网络领域的持续优势及其最近的增长势头使其更加可能会选择在2012年年初上市。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2月7日

关键字: Facebook IP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福布斯杂志当地时间12月6日头条刊登题为《Facebook公布2012年招聘计划 透露IPO野心》的文章,现全文摘录如下:

Facebook计划在2012年招聘数千人,该社交网站正在为明年的首次公开招股(IPO)做准备。

该公司计划在纽约新设一个工程办公室,这一计划将推动员工招募。纽约一直是Facebook市场营销和广告办事处的家园,Facebook 目前已在纽约租了4万平方米的办公室,但该公司已接近达成一笔交易,交易若达成,将使Facebook纽约办公室面积再扩大4万平方米。

Facebook持续增长,尽管遭遇其竞争对手谷歌更强大的挑战。Facebook目前拥有的用户已超过7.5亿人,尽管该公司守口如瓶,但据说该公司在2011年上半年的净利润达 5亿美元。

随着Facebook快速增长,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接近100亿美元的大规模首次公开招股。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拒绝就可能首次公开招股一事发表任何评论,但公司在社交网络领域的持续优势及其最近的增长势头使其更加可能会选择在2012年年初上市。

Facebook决定把新的工程办公室设在纽约也提升了纽约的城市形象,纽约向来被认为是高科技领地。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将Facebook设立新办公室的计划拟为扩大城市高科技领域的一项目标,并强调说他希望“下一个Facebook”从纽约开始。

纽约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布隆伯格的努力已经看到了成功,因为纽约的高科技就业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30%,超过了硅谷和波士顿。

Facebook此举成为纽约城市的大新闻,尤其是因为该公司通用利用数月精心策划,拟在短短几个月内成功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