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Opera强势进军中国:让用户多一种选择

Opera强势进军中国:让用户多一种选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ra于2011年8月份,联手中国最大的手机分销商天音通信,推出中文手机浏览器品牌“欧朋”,强势进军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月17日

关键字: 移动互联网 UC OPERA 欧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当下,UC、QQ等互联网巨头在手机浏览器上打得火热,因为浏览器是上网入口,谁控制了这里,谁就在用户面前更有话语权。现在这个领域又来了一个“搅局者”——大名鼎鼎的Opera。据了解,Opera于2011年8月份,联手中国最大的手机分销商天音通信,推出中文手机浏览器品牌“欧朋”,强势进军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

在1月11日举行的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上,Opera中国区CEO兼欧朋总经理宋麟介绍了HTML5的最新情况,他说:“随着手机浏览器本身的不断强大和 HTML5(简称H5)不断发展,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程序和服务是使用H5进行的。今天你们看到很多服务,包括3G这边也看到一些体验,概念基本上排名前十有这种概念版,接下来浏览器自己需要做得更好,才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帮大家把这个概念版变成真实版。”

他表示,Opera在中国算是一个新来者,不管怎么样我们希望让国内的用户多一些选择,希望让大家用到更多不一样的东西。“举个例子,刚才提到H5,差不多5年前甚至更早,Opera就参与了H5标准制定,我们对这个的研发很有实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