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Kinect for Windows已支持Win8桌面应用

Kinect for Windows已支持Win8桌面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8日,微软发布了新版的Kinect for Windows SDK,新版本中,Kinect for Windows加入了对Windows 8系统的支持。考虑到中国强大的市场发展前景,Kinect for Windows加强了对中国地区的支持力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Kinect Kinect for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8日,微软发布了新版的Kinect for Windows SDK,新版本中,Kinect for Windows加入了对Windows 8系统的支持。考虑到中国强大的市场发展前景,Kinect for Windows加强了对中国地区的支持力度。

kinectforwin

新版的SDK允许开发者们为Windows 8设计桌面程序。桌面程序是指那些无法从Windows 8和Windows RT中自带Windows商店直接下载的Win32程序。新版的SDK同样支持Visual Studio 2010和.NET 4.5。

新版的SDK中新增了多项功能,如:

  • 红外流作为一个新颜色的图像格式应用程序的API曝光 
  • 扩展传感器的数据访问(超过4米),但随着距离的增加与质量下降
  • 优化彩色摄像机设置
  • 对一个新的原始Bayer彩色图像格式的支持
  • 传感器的加速度计的API曝光
  • 语音识别包支持德语
  • 在颜色、深度和骨骼的坐标空间之间转换数据的几个新的API支持
  • 支持在Windows上运行的虚拟机,包括从微软的Hyper-V、VMWare和Parallels团队

正如微软官方在九月份承诺的那样,这一天同样是Kinect for Windows 在中国大陆发售的日子。

Kinect for Windows看起来和Kinect for Xbox差不多,但是它被设计成短距离感应和运行与Windows 7/8的PC上。除了增加固件自动适配新的Windows Kinect之外,微软还采用了更短的USB线和small dongle以提升Kinect for Windows与其他USB的设备的共享。在Windows的版本中,微软对Kinect的摄像头进行了修改,以便设备能够识别出50CM范围内的物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