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PARASOLID 25.0提供众多用户驱动型增强特性 助力提升工作效率

PARASOLID 25.0提供众多用户驱动型增强特性 助力提升工作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arasolid 25.0版本包含一系列广泛的用户驱动型增强特性,尤其注重在曲面建模、可视化和性能优化方面的技术提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2月10日

关键字: Parasolid 建模 PLM 西门子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10日, 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推出最新版Parasolid 软件,该软件是业内领先的3D几何建模组件,用于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和工程(CAD/CAM/CAE) 分析以及建筑、工程和施工(AEC)应用。Parasolid 25.0版本包含一系列广泛的用户驱动型增强特性,尤其注重在曲面建模、可视化和性能优化方面的技术提升。

Siemens PLM Software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Paul Sicking 表示:“Parasolid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可应对我们基于不同类型用户的、世界一流的应用开发者所提出的各种技术挑战。最新版Parasolid提供一整套卓越的增强特性,可帮助应用开发者进一步加速工作流程的自动化,从而提升最终用户的工作效率。”

Parasolid 25.0版的众多增强特性广泛涉及不同领域,尤其注重对曲面和曲线建模以及优化性能方面的技术提升。

  • 曲面建模(Surface Modeling) – 所含增强特性可让最终用户对曲面建模进行精确控制。例如,在修复被导入模型中常见的几何结构中的某个小孔时,用户现在可以通过提供附加数据,为待修复表面搭建一个框架结构。此外,扫掠操作可以通过精准控制实现边界轮廓处的平滑过渡。
  • 曲线建模 – 所含新功能提供针对曲线操作的精确控制。用户现在可以从平滑连接的边缘创建一条平滑的连续曲线,也可以沿表面法线或用户定义的一个向量投射一条或多条曲线。
  • 性能优化 – 改进了布尔操作和ray-fire等功能的算法,以支持CAE应用中的新的工作流程。这些改进并未影响其在这些领域中进行更复杂操作的性能。

除了上述增强特性之外,新版Parasolid还包含众多针对具体行业和工作流程的高度专业化的改进。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siemens.com/plm/parasolid/v2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