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钱伯斯:思科未来将成为软件加服务企业

钱伯斯:思科未来将成为软件加服务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路透社报道,思科CEO约翰·钱伯斯12月7日在纽约对分析师说,思科将大量投资视频和服务器设备。思科计划在未来五年里把软件收入提高一倍,从60亿美元提高到120亿美元。

来源:网界网 2012年12月10日

关键字: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思科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12月7日在纽约对分析师说,思科将大量投资视频和服务器设备。思科计划在未来五年里把软件收入提高一倍,从60亿美元提高到120亿美元。

尽管如此,软件收入仅占思科总收入的25%。钱伯斯表示,从长远看,思科营收将稳定地每年增长5%至7%。

分析师泽斯·克拉瓦拉(Zeus Kerravala)说,思科一直设法把自己定位于一家软件公司。多年以来思科一直在这样做。软件与客户专用集成电路结合在一起会带来长期的好处与商品化芯片。那是一个很好的理由。

克拉瓦拉说,不过,也许更重要的是钱伯斯的重点在于扩张其服务,特别是对新技术提供咨询的服务,以便保证早期应用者成功地部署其应用。这也是最盈利的咨询类型,这种咨询服务的利润率为67%。其重点是一些很难的事情。

钱伯斯在向金融分析师发表讲话时提供的幻灯片显示,思科做的大多数工程已经是软件工程,产生的结果与硬件捆绑在一起。其它软件产品与客户芯片和服务打包在一起产生智能IP网络。这个通盘计划要求扩大思科产品组合中的软件。思科产品组合包括交换机、路由器、云、数据中心、移动、视频、服务和安全。

思科的幻灯片显示,这包括思科的IOS软件、思科的软件定义网络计划、Nexus OS、Star OS、WebEx、Call Manager、IronPort和ScanSafe平台。

钱伯斯说,思科将从其软件定义网络向以应用为中心的智能网络发展。以应用为中心的智能网络能够收集网络中的数据,分析这些数据并且根据那个分析制定政策以便改善网络安全和应用性能。

这并不意味着思科将放弃其过去的硬件,只是思科向网络引进的软件和智能将发挥更强大的作用。

这对于改变思科如何定义IT是必要的。思科定义IT的方式包括研究、设计、开发、应用和实施技术支持或者管理基于计算机的信息系统以及用“计算机”取代“网络”这个词汇等事情。

这些新的IT模式以两个重要部分为基础:应用和统一基础设施。应用将包括第三方开发的那些应用以及传统的商务流程和企业应用、垂直市场应用和思科视频与协作平台。

应用运行的平台统一思科基础设施包括统一数据中心、核心网络、接入网络和安全。

钱伯斯在演示中在“我们为什么将取胜”的标题下介绍了思科的未来。其理由是:

●思科处在全球向IP网络转移的核心

●过渡正朝着基于网络的IT发展

●思科专用集成电路、硬件、软件和服务的结合将产生需要的智能IP网络

●思科将把网络、计算和存储统一起来

●思科的文化、跟踪的记录、规模、用户群、财务稳定性和技术创新是思科的全部实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