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宣布应用内购买功能将仅支持WP8

微软宣布应用内购买功能将仅支持WP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内购买”功能仅支持WP8就意味着Windows Phone 7.8系统也无法实现该功能,这也就是说,现有Windows手机设备同时将不具备Wallet Hub功能。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8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Phone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宣布应用内购买功能将仅支持WP8

微软宣布应用内购买功能将仅支持WP8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日前宣布Windows智能手机的“应用内购买”(in-app purchasing)功能将仅支持最新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

根据微软开发商网络(Microsoft Developper Network)的文件显示,微软告知软件开发商,他们仅可在Windows Phone 8应用软件中增添“应用内购买”功能。由于此前微软就计划通过最新的Wallet Hub在Windows Phone 8系统中管理应用内服务,因此我们对这一消息的宣布并不感到惊讶。

与此同时,“应用内购买”功能仅支持WP8就意味着Windows Phone 7.8系统也无法实现该功能,这也就是说,现有Windows手机设备同时将不具备Wallet Hub功能。

微软曾在今年6月份Windows Phone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宣布了Windows Phone 8将支持NFC功能,以及全新的“WalletHub”功能。Wallet Hub是一款独家购买支持工具,它可帮助用户进行非接触类支付交易、会员卡、应用内购买以及信用卡和借记卡的使用等等。

尽管目前Windows用户将获得Windows phone 7.8的系统更新,其中包括新的开始界面,但其他全新功能微软则尚未对外透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