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分析师称惠普内部混乱将有利于思科

分析师称惠普内部混乱将有利于思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投资研究公司Auriga分析师桑迪普·沙姆斯卡周四发布研究报告,将思科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股价从16美元上调至20美元。他同时表示,惠普近期的混乱将有利于思科。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9日

关键字: 惠普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美国投资研究公司Auriga分析师桑迪普·沙姆斯卡(Sandeep Shyamsukha)周四发布研究报告,将思科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股价从16美元上调至20美元。他同时表示,惠普近期的混乱将有利于思科。

沙姆斯卡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思科的增长率将快于竞争对手,并将从惠普和Juniper处抢占部分市场份额。他表示:“根据行业内部专家的意见,思科的关键路由器和交换机产品将赶上竞争对手。”此外,惠普内部的混乱将使思科在“刀锋服务器” 产品方面受益。

沙姆斯卡表示:“我们的调查还显示,思科近几个月在价格策略方面更加激进。”思科发动的价格战将不利于该公司的利润率,不过思科在运营性费用方面的改进将弥补这部分损失,并将使未来的运营性利润率保持稳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