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将推塞班Belle免费办公应用

微软将推塞班Belle免费办公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周四宣布,微软年底将推出一款塞班软件升级包,为购买塞班Belle智能手机的用户免费提供一些商务办公软件。诺基亚也将年底推出基于微软Mango系统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该手机预计在11月发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9月9日

关键字: Mango 微软 Symbi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将推塞班Belle办公应用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 诺基亚周四宣布,微软年底将推出一款塞班软件升级包,为购买塞班Belle智能手机的用户免费提供一些商务办公软件。诺基亚也将年底推出基于微软Mango系统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该手机预计在11月发布。

这些免费应用可运行在八月发布的塞班Belle智能手机上。该升级包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用户可以借此免费使用:Lync 2010 Mobile、PowerPoint Broadcast、OneNote、Document Connection等工具。

除此之外,2012年初的第二个升级包还将包含OneNote与SharePoint的同步功能,并增加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办公应用。

微软推出塞班免费应用可以把大量的Symbian用户引入微软的软件。除美国市场外,诺基亚塞班系统仍然是世界上用户最多的智能手机系统。

J. Gold Associates的分析师Jack Gold表示,该免费应用可以使塞班用户更好的过渡到Windows Phone平台上,并可以保障在两家和推的新手机上市前,维持用户对它们的兴趣。 

诺基亚还将于2012年对塞班进行更多升级,并将推出更多设备。对塞班的支持至少会持续到2016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