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Android和苹果美国智能手机份额近70%

Android和苹果美国智能手机份额近7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份,Android和苹果目前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已经占了近70%。其中Android占了41.8%,苹果iPhone略有增长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7%。Android同比增长5.4%,苹果同比增长了1%。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8月31日

关键字: 黑莓 Symbian Android 微软 苹果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ndroid和苹果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近70%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7月份,Android和苹果目前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已经占了近70%。其中Android占了41.8%,苹果iPhone略有增长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7%。Android同比增长5.4%,苹果同比增长了1%。

Android和苹果两家持续蚕食黑莓、微软以及塞班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其中黑莓下滑了4%,目前市场份额为21.7%。微软下滑了1%,目前市场份额为5.7%。Symbian下滑了0.4%,目前市场份额仅占1.9%。

Top Smartphone Platforms
3 Month Avg. Ending Jul. 2011 vs. 3 Month Avg. Ending Apr. 2011
Total U.S. Smartphone Subscribers Ages 13+
Source: comScore MobiLens
Share (%) of Smartphone Subscribers
Apr-11 Jul-11 Point Change
Total Smartphone Subscribers 100.0% 100.0% N/A
Google 36.4% 41.8% 5.4
Apple 26.0% 27.0% 1.0
RIM 25.7% 21.7% -4.0
Microsoft 6.7% 5.7% -1.0
Symbian 2.3% 1.9% -0.4

该调查数据来自于3万名美国用户,调查时间为2011年4月至7月。

ComScore指出,7月份,有8220万个美国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较4月份提升了10%。就所有移动设备方面来讲,包括智能手机和低端功能手机,三星手机的市场份额最高,为25.5%,接下来是LG,份额为20.9%,依次排序为摩托罗拉(14.1%)、苹果(9.5%)、RIM(7.6%)。

而在所有的移动设备功能中,短信是最流行的功能,有70%的用户使用短信,其他功能的排名依次为:浏览(41%)、下载应用程序(40.6%)、使用社交网络或博客(30%)、玩游戏(28%)、听音乐(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