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应用搜索引擎Quixey再获380万美元投资

应用搜索引擎Quixey再获380万美元投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程序搜索引擎Quixey宣布获得380万美元投资,本轮投资由Venture Partners和WI Harper Group领投。

来源:TechWeb 2011年8月29日

关键字: iOS Android 搜索引擎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应用程序搜索引擎Quixey宣布获得380万美元投资,本轮投资由Venture Partners和WI Harper Group领投。Quixey此前已经获得Innovation Endeavors(谷歌前CEO施密特的投资公司) 40万美元种子投资。这样的话,Quixey融资总额已达到420万美元。

随着移动时代来临,几乎一切可以想到的事物都可以匹配一个应用,从叫出租车到管理日程再到到筛查皮肤癌。但是面对铺天盖地的应用,如何找到应用变得极其重要。

Quixey希望建立一种新型搜索,即完全自动化的“功能搜索”,这种搜索不仅扫描主要的应用商店,还会抓去博客、评论网站、论坛和社交网站信息,从而全面了解一款应用究竟能干什么-通过评论、口碑以及演示等。

比如,用户可以查询“棒球分数”后会获取应用程序列表,然后根据平台对搜索结果进行过滤。Quixey最好的一点是支持Windows、Mac apps、iGoogle等,不仅仅支持iOS和Android。

尽管Quixey被视为应用程序搜索引擎Chomp的竞争对手,但是该创业公司有自己的特色,即可以嵌入其它应用商店、搜索引擎和网站,就像谷歌一样,通过第三方网站传播。

谷歌前CEO施密特的投资公司Innovation Endeavors投资了这家创业公司。将来自博客、评论网站等的信息加入无疑增加了应用搜索的深度,嵌入各大网站可以使Quixey的规模不断扩大,并与其抓取的网站更好配合。

该创业公司将利用最新投资与应用商店及地其它大型第三方应用来源建立更深入合作伙伴关系,Quixey团队透露,目前有超过25家潜在合作伙伴。合作伙伴越多,搜索结果也将更精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