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携手16家OEM在京举办Win 7 PC体验营

微软携手16家OEM在京举办Win 7 PC体验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预装正版Windows 7的电脑产品带来的精彩数字生活,感受技术创新带来的卓越使用体验,值此PC(个人电脑)诞生30周年之际,微软(中国)携手16家OEM合作伙伴在北京举办2011年Windows 7 PC体验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8月29日

关键字: Windows 7 微软 OEM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为了更好地促进正版软件的普及,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预装正版Windows 7的电脑产品带来的精彩数字生活,感受技术创新带来的卓越使用体验,值此PC(个人电脑)诞生30周年之际,微软(中国)携手包括戴尔、东桥、东芝、富士通、海尔、宏碁、华硕、惠普、杰和、联想、清华同方、三星、神舟、索尼、天时通和万利达等在内的16家OEM合作伙伴在北京举办2011年Windows 7 PC体验营。微软OEM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翔出席并主持活动,并为到场嘉宾及媒体率先预览秋季即将发布的多款全新预装Windows 7 PC,其中包括专为返校季学生用户设计的学生机型,凸显时尚气场的流行轻薄机型以及适合中级玩家的拥有强劲性能的全能机型等等。现场还安排了充满日常生活元素的场景展示,从生活、学习和娱乐三个层面诠释Windows 7 PC为人们的数字生活带来的丰富价值。

微软携手16家OEM在京举办Win 7 PC体验营

2011年正值PC诞生30周年。在这30年中,PC的迅速进化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和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这个过程中,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以其创新的图形界面,强大的性能表现和兼容性以及良好的安全性,扮演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随着PC的进化和人们日益提升的需求,Windows操作系统也随之不断升级。2009年10月,Windows 7正式面世。在发布后的不到两年时间里,Windows 7迅速成为Windows历史上最受大众欢迎的产品,目前已经售出超过4亿份安装许可。而Windows 7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这样非凡的成绩,离不开全球以及本土顶尖OEM合作伙伴的配合和大力支持。

微软OEM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翔说:“长期以来我们与全球以及中国本土的OEM合作伙伴紧密协作。自Windows 7的研发阶段,我们就开始了密切合作,最终共同打造出这样一款广受用户欢迎的操作系统。2010年12月13日,我们推出了微软中国针对正版 Windows 7 的大型市场推广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真!就不一样”的正版理念。此项活动得到了 OEM 合作伙伴的大力配合,显示了微软对于维护正版知识产权及联合 OEM 合作伙伴打造积极的正版 Windows PC 品牌的决心。在这里我向我们所有的OEM合作伙伴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今年恰逢个人电脑诞生30周年,我们希望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Windows 7 PC能够帮助更多不同的用户更好地享受数字生活——无论是重视实用性的学生朋友,喜欢潮流的时尚达人,抑或是追求极致的电脑发烧友。”

微软携手16家OEM在京举办Win 7 PC体验营

今天活动中所展示的秋季新机型十分丰富多彩,囊括了专门针对返校季的Windows 7 PC学生机型,针对“十一黄金周”的时尚轻薄机型和适合发烧级用户的性能强大的全能机型;不仅如此,还有部分适合中小企业用户的新机型也得到了亮相的机会。其中包括联想Y570、惠普DV4、神舟精盾K470P和同方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纪念版K40H等高性价比学生机型;惠普Probook 5330M、东芝R800、富士通“军工认证”平板电脑Q550和索尼Z21等智能商务机型;充满时尚气息的华硕全球首款Ultrabook UX21、三星900X、宏碁W500和索尼SD27;性能澎湃强劲的戴尔XPS15、三星3D蓝光笔记本RF712-3D和由周杰伦跨界操刀设计的华硕N43SL限量版等等。

“Windows 7 PC代表软件操作系统和硬件配备的完美融合。将为用户的数字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并将PC的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李翔还表示:“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广大OEM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设计打造更多更优质的Windows 7 PC,帮助大家全方位地激活数字生活的潜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