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曾经辉煌如今迷失 雅虎呈现互联网兴衰

曾经辉煌如今迷失 雅虎呈现互联网兴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身为一个门户网站,雅虎曾经是非常辉煌的网站。但当互联网朝向社交网站及移动设备迈进时,它并未跟上步伐。

来源:赛迪网 2011年9月9日

关键字: 雅虎 Facebook 广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身为一个门户网站,雅虎曾经是非常辉煌的网站。但当互联网朝向社交网站及移动设备迈进时,它并未跟上步伐。

《纽约时报》报道,雅虎的种种不幸,不只是管理阶层的问题,也是互联网兴衰的显现:从网站刊登专业内容,转变成为用户利用手机及网站成为内容提供者。

“雅虎仍执着于数年前使他们成为巨擘的东西。它预设人们仍会来到它的网站,但现在用户寻求的整合体验,让它们能够使用手机并共同创造内容”。Forrester数码营销分析师Shar Vanboskirk表示。

她说,当人们使用网络的习惯改变,雅虎及AOL并未与时俱进。随着谷歌及Facebook的人气却越烧越旺。而人们停留在雅虎网页的时间,不到浏览Facebook时间的一半。

研究公司eMarketer数据显示,雅虎在显示广告的市占,已经连续3年下滑,去年雅虎在显示广告的市占为14.4%、Facebook为12.2%、谷歌为8.6%,但该研调预期,到今年结束时,Facebook市占将来到17.7%,超越雅虎的13.6%。而到了明年,谷歌也将一举拉到与雅虎相同的水平。

广告业主管也抨击雅虎在广告科技方面的不思长进,且雅虎广告主管常常换人,在对口联络上让人感到相当困扰。

将场景拉到周四的雅虎,管理阶层正讨论着公司的未来。Vanboskirk则直指雅虎的问题,表示广告商要的是一个创新者,可以帮助它们找到下一个能够触及消费者的地方;但雅虎看起来像一个守旧的老店,并未思量未来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