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惠普推专门服务以降低软件集成的复杂性

惠普推专门服务以降低软件集成的复杂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近期宣布推出综合软件产品支持和专业咨询的全新软件管理服务,以帮助客户准确预估成本、实现软件投资回报率最大化,同时改进支持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8月25日

关键字: 惠普 惠普软件 瞬捷 系统集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近期宣布推出综合软件产品支持和专业咨询的全新软件管理服务,以帮助客户准确预估成本、实现软件投资回报率最大化,同时改进支持体验。

惠普软件高级管理服务为惠普软件提供解决方案级别的支持,其中包括来自惠普或第三方供应商的系统集成。惠普采取合作伙伴式的服务方法,通过灵活、主动的管理,帮助您从全套软件解决方案的运维管理中获益。

复杂的 IT 环境包含多重的软件版本、不同程度的定制化以及第三方的系统集成,这为企业的运维管理带来了艰巨的挑战。解决方案的复杂性将导致维护成本无法预估,同时给企业带来沉重的管理负担—— 内部员工不得不将过多的精力用于方案运维工作,而无法积极主动地推进业务创新。

IDC 软件支持服务部门研究经理 Elaina Stergiades 表示:“由于多家厂商支持团队所造成的集成复杂、定制粗放和成本不可预估,导致企业通常不能从其软件解决方案中获得最大化的业务价值。惠普软件高级管理服务可为企业提供必要的灵活性和成本可预估性,以帮助他们在整个软件生命周期内(从规划、部署、支持到后续升级)管理和维护企业软件。”

借助惠普软件高级管理服务,客户能够

—  简化支持流程:提供单点的惠普软件专业服务支持责任人,覆盖软件解决方案多层面的支持。

—  降低系统风险:通过服务水平承诺来主动管理日常变化,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系统中断风险。

—  支持特定需求:灵活选择支持方案内容,最好地满足特定需求。

—  提高业务产出:将复杂繁琐的系统运维托管给专业人士,客户集中精力关注提高核心业务成效。

惠普软件高级管理服务组合包括四项服务,以被动或主动的方式灵活满足客户需求。

—  Premier Response:通过熟悉客户软件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专家,快速、有效地响应和解决运维中的故障。

—  Premier Advisory:为定制化软件和第三方系统集成提供主动支持,帮助改善解决方案的适用性,同时制定相应的战略来优化和升级版本。

—  Premier Team Extend:客户可将系统的日常运营和维护任务外包给惠普,从而令内部员工投入更多精力在更具业务成效的工作上。

—  Premier Business:通过指定专门的HP企业服务经理,专人处理支持方面的问题,进而最大程度地降低相关风险。

惠普软件销售、服务和支持部门副总裁 Hans-Peter Klaey 表示:“客户正在寻找合作机遇,以确保其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带来出色的业务价值。惠普软件高级管理服务提供了主动、稳妥可靠的交付模式,帮助客户简化运营流程,更多时间实现IT价值 和业务成效。”

惠普软件高级管理服务为企业和政府提供了无缝的交付模式,帮助他们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战略计划并推动创新,从而实现“瞬捷”企业愿景。在一个连接无处不在的世界中,“瞬捷”企业将出色的技术融入到所有组件中,致力于即时地满足客户、员工、合作伙伴与公众的任何需求。

惠普年度用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届时,惠普将展现如何与用户共同开启“瞬捷”企业之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