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将收购智能分析软件开发商I2

IBM将收购智能分析软件开发商I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今日宣布,已同意从Silver Lake Sumeru为首的数家投资者手中收购软件开发商I2。预计该交易将在第四季度完成,I2将整合进IBM的软件部门,但更多相关交易条款尚未公布。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8月31日

关键字: IBM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今日宣布,已同意从Silver Lake Sumeru为首的数家投资者手中收购软件开发商I2。预计该交易将在第四季度完成,I2将整合进IBM的软件部门,但更多相关交易条款尚未公布。

I2主要提供智能分析工具,旨在防止金融、医疗卫生、保险等行业中的犯罪与欺诈行为,面向的用户主要是司法机构、国家安全机构、保险公司、零售银行等。I2的客户包括全球十大公司中的8家和全球前20名零售银行中的12家。

I2全球总部位于英国,美国总部在弗吉尼亚州。据IBM公布数据,I2目前员工人数为350人,在全球150个国家与地区拥有超过4500家客户。

IBM已经在类似的数据分析软件公司收购上花费140亿美元,其中去年以60亿美元收购17家公司,包括去年9月花19亿美元收购Netezz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