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信息图表]移动应用发展史

[信息图表]移动应用发展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智能手机的发展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易于管理化,也愈发成为我们随身携带的设备。利用移动技术你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工作,但是也可以把它看做是一把双刃剑。

来源:CSDN 2011年8月30日

关键字: 智能手机 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智能手机的发展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易于管理化,也愈发成为我们随身携带的设备。利用移动技术你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工作,但是也可以把它看做是一把双刃剑。

根据CompanionLink Software调查公司最新的信息图表明,公司总部设在a Portland, Ore(波特兰,美国俄勒冈州西北部城市 ),一家专门从事CRM同步软件和移动应用程序公司。相比于非移动开发者而言,该公司的移动开发者平均每年需要工作240多个小时。他们的工作比较灵活,随时都在待命。

CompanionLink还称,移动用户随时都可以实现多功能应用,以此来提高工作效率。把企业和个人数据添加到单一的设备中,以此来增加用户相互之间的联系。

PCMag的趋势一直在延续,对私营和公共部门的工作者他们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企业为他们提供了优先的的移动设备。例如苹果的iPhone和iPad,即使这种面向消费者的技术也只能勉强接受企业IT环境。

简单的说,大多数时候是好的, 这么多年来只有外科医生和消防员总被呼叫。由于移动的发展我们现在所有人都是“外科医生和消防员”。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浏览手机的发展史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