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2012英特尔软件大会瞄准MIC众核编程

2012英特尔软件大会瞄准MIC众核编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软件编程开发者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2012英特尔软件大会,将在3月中旬分别在国内的3个城市深圳、上海、北京召开。

作者:张琎 来源:至顶网【原创】 2012年2月7日

关键字: MIC 编程 众核 英特尔 英特尔软件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张琎)软件编程开发者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2012英特尔软件大会,将在3月中旬分别在国内的3个城市深圳、上海、北京召开。具体日期为 3月14日深圳、 3月16日上海、3月19日北京。本届大会主要围绕基于英特尔集成众核(Intel MIC)架构之上的并行开发编程和优化展开。
2012英特尔软件大会瞄准MIC众核编程
英特尔软件大会紧随前沿软件开发技术,届时,专程从美国赶来的英特尔首席软件宣传官、并行编程和软件开发工具专家,将与参会者面对面分享MIC架构下的软件开发技术和并行编程实践经验。

同时资深演讲嘉宾也将阐述为实现"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这一理念,英特尔所作出的努力和作用。
2012英特尔软件大会瞄准MIC众核编程
英特尔努力建造一个全球的软件生态系统,具体表现在,在软件应用方面,英特尔持续关注开发工具。英特尔Parallel Studio XE 2011软件开发工具如何提升软件产品性能?众核时代如何开发出高性能的软件产品?开发者拭目以待,或许从本届英特尔软件大会能找到答案。

延伸阅读 Intel MIC架构

Intel MIC架构是英特尔公司专为高性能计算(HPC)设计的、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和英特尔集成众核的下一代平台。相比通用的多核至强处理器,处理复杂的并行应用是MIC众核架构的优势。

MIC架构产品能够支持标准化、现有的编程工具和手段,大大方便了开发人员。熟悉的编程模块为开发人员扫除了技术障碍,有助于开发人员专注在开发问题上而非软件工程方面。MIC架构在单个CPU芯片中融合了众多核心,这些核心都能够通过使用标准的C、C++和FROTRAN源代码进行编程。而为MIC编写的这些源代码同样可以应用和运行在标准的至强处理器平台之上。

MIC架构有多个产品的MIC软件开发工具。目前,MIC产品已经有选择性面向某些软件开发商进行发售。MIC众核架构,在兼容性、高度并行运算和编程可控方面更具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