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F#进入8月编程语言排行榜Top 20

微软F#进入8月编程语言排行榜Top 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种新的函数型编程语言进入了Top 20。大多数人会认为热门函数型编程语言像Scala (#66), Clojure (#107), Haskell (#35) 或者是 Erlang (#48)等将会成为所有函数型编程语言的鼻祖Lisp的劲敌。但结果似乎是微软的语言F#,不过看看最近人气上升的F#,就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了。作为一种不错的程序设计语言,微软最新的Visual Studio 2010中也包含了F#。

作者:谭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8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F# C++ 编程 Visual Stud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一种新的函数型编程语言进入了Top 20。大多数人会认为热门函数型编程语言像Scala (#66), Clojure (#107), Haskell (#35) 或者是 Erlang (#48)等将会成为所有函数型编程语言的鼻祖Lisp的劲敌。但结果似乎是微软的语言F#,不过看看最近人气上升的F#,就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了。作为一种不错的程序设计语言,微软最新的Visual Studio 2010中也包含了F#。

编程语言Top 20

TIOBE 2011年8月编程语言排行榜

主要语言的长期变化趋势图

TIOBE 2011年8月编程语言排行榜

前十名编程语言在5年、10年、15年前的排名情况

TIOBE 2011年8月编程语言排行榜

编程语言Top 50(21—50)

TIOBE 2011年8月编程语言排行榜

TIOBE编程语言社区排行榜是编程语言流行趋势的一个指标。每月更新。这份排行榜排名基于互联网上有经验的程序员、课程和第三方厂商的数量。排名使用著名的搜索引擎(诸如Google、 MSN 、雅虎)以及Wikipedia和YouTube进行计算。这个排行榜反映的是某个编程语言的热门程度,并不能说明一门编程语言好不好,或者一门语言所编写的代码数量多少。

这个排行榜可以用来考查你的编程技能是否与时俱进,也可以在开始开发新系统时选择语言时用来进行策略性的决策。(谭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