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德国安全机构称Chrome是最安全浏览器

德国安全机构称Chrome是最安全浏览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德国互联网安全机构“联邦信息安全局”推荐用户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称其是当前最安全的Web浏览器。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2月7日

关键字: Chrome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德国互联网安全机构“联邦信息安全局”(以下简称“BSI”)推荐用户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称其是当前最安全的Web浏览器。

BSI引用Chrome的“沙箱”(sandbox)和自动升级功能,称Chrome是当前最安全的Web浏览器,尤其建议Windows 7选用。

BSI在一份安全建议中称:“浏览器是访问互联网的核心工具,因此也是黑客攻击的主要目标。使用谷歌Chrome,辅以其他安全措施,用户可以极大地免遭黑客攻击。”

BSI经常向德国网民推荐软件,尤其是浏览器。两年前,BSI曾建议德国网民停止使用微软IE浏览器,直至微软修复一个重大安全漏洞。

在美国销售的Windows 7,系统默认浏览器是微软自家的IE浏览器。而德国市场则不同,系统会给出一个对话框,让用户选默认择浏览器,这是由于微软此前与欧盟达成相关协议。

对于BSI的推荐,谷歌自然很高兴。谷歌德国工程主管维兰德·霍菲尔德(Wieland Holfelder)称:“这份报告肯定了Chrome的几项安全功能,我们对此感到很荣幸。”

调研公司StatCounter数据显示,Chrome目前在德国的市场份额仅为14.3%。相比之下,Firefox在德国的市场份额为51%,IE为24.8%。在全球市场,Chrome的市场份额为28.4%,排名第二,低于IE的37.5%,高于Firefox的24.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