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hrome发新版beta 预测用户下步浏览喜好

Chrome发新版beta 预测用户下步浏览喜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 Chrome发布了一个新的beta版,加入了预测地址即时预读的功能,该功能主要作用于Omnibox地址栏,当用户在输入一个网站地址的时候,该机制就开始工作:预渲染目标页面,并减少加载时间。

来源:赛迪网 2012年1月9日

关键字: Chro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Google Chrome发布了一个新的beta版,加入了预测地址即时预读的功能,该功能主要作用于Omnibox地址栏,当用户在输入一个网站地址的时候,该机制就开始工作:预渲染目标页面,并减少加载时间。

升级后的Chrome浏览器可使用一系列提示信息在用户输入完网址前提前于后台加载下一步浏览页面,这将极大提高用户浏览网页的速度。

谷歌软件工程师Dominic Hamon表示:“为了加速用户浏览体验,Chrome浏览器将提前于后台加载用户可能浏览的页面,这甚至在用户完成omnibox的URL链接输入之前。如果链接填写自动联想完成,Chrome则会开始预渲染目标软件,有效降低用户敲击“确认”键到完全加载网页之间的时间。”

新的测试版还改进了面向浏览器的恶意软件攻击行为,Chrome团队报告称恶意软件攻击有增加趋势,而Chrome现在则可以分析可执行文件,例如EXE、MSI等,并警告用户删除可疑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