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2年Windows Azure将支持Linux虚机

2012年Windows Azure将支持Linux虚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在Windows Azure上发布一个永久虚拟机(persistent virtual machine )特性,使得用户能在上面运行Linux。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月6日

关键字: VM Linux windows Azur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微软将在Windows Azure上发布一个永久虚拟机(persistent virtual machine )特性,使得用户能在上面运行Linux。

微软这一做法原因何在?因为那是顾客的需求。ZDNet博客作者Mary Jo Foley 表示,“在Azure上运行Linux已经成了一个大得惊人的业务顾客需求。”

Azure已经具有“虚拟机角色”服务,能够让用户将Windows Server 2008 R2(企业版或标准版)镜像部署到Windows Azure。这有点类似于亚马逊弹性云提供的VM类型应用,Azure屏蔽了OS层的复杂性,可以帮助开发人员专心关注应用程序开发。

Azure目前的VM角色并不能一直保持,这意味着会经常发生数据丢失的问题。虽然Azure拥有永久存储能力,但其无法保持一个永久VM的缺陷已惹恼了许多人。

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将在今年春季修复这个问题,并增添包括Linux虚拟机支持在内的多个功能,包括支持Linux虚拟机,支持在虚拟机中运行 SQL Server和SharePoint等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