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7 PC亮相2012 CES 掀起创新劲风

Win7 PC亮相2012 CES 掀起创新劲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 2012)上,微软的合作伙伴带来了搭载Windows系统的各类设备,类型从从移动电话到80 英寸交互式屏幕。Acer、华硕、三星、东芝等PC界重量级厂商分别展示了其最新的轻薄设备—超极本。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Windows 7 超极本 东芝 ACER 三星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近30年来,个人电脑在工业设计,性能以及便携性等层面不断创新进化,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和变化。而在这个过程中,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以其创新的图形界面,强大的性能表现和兼容性以及良好的安全性,扮演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2009年10月,Windows 7正式面世。在发布后的两年里,Windows 7成为微软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正版销售授权已达5亿套。

Windows 7 在个人电脑领域的成功已是不争事实,但是种种迹象表明,它还可以有更大作为,比如将其加载在有创造性的设备上。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 2012)上,微软的合作伙伴带来了搭载Windows系统的各类设备,类型从从移动电话到80 英寸交互式屏幕。Acer、华硕、三星、东芝等PC界重量级厂商分别展示了其最新的轻薄设备—超极本。

2012年,英特尔领衔的超极本必将成为大热,微软与OEM合作,推出各种预装正版Win7系统的超极本。超极本拥有着极致轻薄外观、超长待机时间和快速启动响应时间,凭借这些特点超极本从上市开始就一直是大家的焦点,超极本也成为了本届CES最大的看点之一。

预装Win 7专业版 全球最轻薄超极本东芝Z830国内首发

Toshiba Portege Z830

Toshiba Portege Z830

Toshiba Portege Z830搭载Win 7专业版,可帮助用户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让消费者能够更加便捷地享受“云+端”的数字体验。Z830 采用最薄部位只有 8.3 毫米的超薄机箱,重量仅为 1.12 公斤,是全球最薄、最轻的 13.3 英寸超极本。

Aspire S5

Aspire S5

Acer Aspire S5

Acer Aspire S5 最薄处只有15mm厚,采用13.3英寸显示屏、镁合金金属拉丝外壳,重1.35千克。Aspire S5的开机时间仅1.5秒,电池续航时间为8小时,待机时间数周。

三星 Series 9 

三星 Series 9 

三星 Series 9系列,仅厚14.99mm。三星Series 9Ultabook13英寸版本重2.5磅,内存4GB。凭借三星“快速启动方案”,9系列二代笔记本可在10秒内启动,同时“快速浏览”功能使得网页浏览速度提高2倍,在10.5秒左右,这比一般笔记本电脑要快很多。

彩色版ZENBOOK

ASUS ZENBOOK UX21

华硕在本届CES就率先推出了彩色版ZENBOOK新品,共有玫瑰金色和粉红色两种颜色供选择,将于今年2月14号情人节正式上市发售,根据配置不同价格分别8888元和99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