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DC:超极本增长未达英特尔预期

IDC:超极本增长未达英特尔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分析师杰·周(Jay Chou)在谈到超极本时向CNET表示,超极本将远远落后于英特尔制定的咄咄逼人的市场份额目标,而苹果MacBook Air将继续增长。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2年7月13日

关键字: IDC 超极本 英特尔 MacBook Ai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市场研究公司IDC分析师杰·周(Jay Chou)在谈到超极本时向CNET表示,超极本将远远落后于英特尔制定的咄咄逼人的市场份额目标,而苹果MacBook Air将继续增长。

IDC报告显示,PC市场份额连续七个季度几乎没有出现增长。杰·周表示:“超极本销量低,远没有达到英特尔预期。今年上半年全球超极本出货量约50万台,远离英特尔最初预期。”

超极本是轻薄型Windows笔记本,主要同苹果MacBook Air竞争。英特尔今年年初曾表示,超极本市场份额将达到消费型笔记本市场份额的40%。

周说:“今年超极本全球出货量或达到100万台。其未来发展主要在2013年,取决于Windows 8成功与否。”

IDC预计今年底笔记本出货量为2.25亿台,因此,超极本出货量在100万台只是笔记本市场份额的九牛之一毛。

周指出:“MacBook Air是苹果业务中相当好的一部分,增长不错。”

今年第二财季苹果MacBook出货量由上年同期的275万台增长至280万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