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DC预测日本杀毒软件市场未来5年将增长23%

IDC预测日本杀毒软件市场未来5年将增长2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日本发布预测称,2016年日本国内电脑杀毒软件及企业安全监控软件的市场规模将达228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2亿元),与2011年的实际规模相比5年内增长23%左右。2011年市场规模为1856亿日元,较上年增长3.6%。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6月14日

关键字: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日本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IDC日本”(位于东京)13日发布预测称,2016年日本国内电脑杀毒软件及企业安全监控软件的市场规模将达228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2亿元),与2011年的实际规模相比5年内增长23%左右。2011年市场规模为1856亿日元,较上年增长3.6%。

据预测,目前大热的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软件需求将上升,加之企业将加大防范信息泄露的力度。

该公司指出,“由于针对企业及政府部门的黑客攻击频繁发生,安全防范意识正在提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