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Server 2012 虚拟机的导入

Windows Server 2012 虚拟机的导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Server 2012 改善了虚拟机的导入过程。这种全新的过程有助于解决可能导致虚拟机导入失败的配置问题。Windows Server 2012 对虚拟机导入工作的改进还能改善将虚拟机导入到其他 Hyper-V 宿主机之后的稳定性。

来源:赛迪网 2012年9月6日

关键字: 虚拟机 hyper-v Windows Server 20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Windows Server 2012 改善了虚拟机的导入过程。这种全新的过程有助于解决可能导致虚拟机导入失败的配置问题。Windows Server 2012 对虚拟机导入工作的改进还能改善将虚拟机导入到其他 Hyper-V 宿主机之后的稳定性。

新的向导可以检测并修复可能存在的问题,例如硬件或文件差异,在将虚拟机移动到其他宿主机后就有可能出现这样的问题。导入向导可以检测并修复超过 40 种不同类型的不兼容问题。作为一项预防措施,新的向导还可以创建虚拟机配置文件的临时副本。

在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中将虚拟机导入其他宿主机时,首先需要将其导出。要导出虚拟机,首先需要将其关闭。这就要求管理员在导出虚拟机之前必须安排好关机计划。现在通过使用 Windows Server 2012,您只要将虚拟机的文件手工复制到新的宿主机,随后在新的 Windows Server 2012 宿主机上,只要运行导入虚拟机向导,选择新复制的文件,一切就这样搞定了!导入工作成功完成。

简而言之,Windows Server 2012 的导入向导是一种更简单更好的办法,可供您在 Hyper-V宿主机之间导入或复制虚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