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如何在Mac上运行Windows10?Parallels推新版 Deaktop 11虚拟机

如何在Mac上运行Windows10?Parallels推新版 Deaktop 11虚拟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专注在 Mac上运行 Windows应用程序的跨平台解决方案领导者Parallels在京发布最新版本Parallels Desktop11 for Mac,新版软件适用于开发人员、设计人员和高级用户。

作者:邓晓蕾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8月31日

关键字: Parallels 虚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8月31日消息: 近日,专注在 Mac上运行 Windows应用程序的跨平台解决方案领导者Parallels在京发布最新版本Parallels Desktop11 for Mac,新版软件适用于开发人员、设计人员和高级用户。

如何在Mac上运行Windows10?Parallels推新版 Deaktop 11虚拟机

Parallels亚太平台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Eugenio Ferrant

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的优势:

Parallels亚太平台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Eugenio Ferrant在演讲中表示,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 与以前的版本相比,新版本显著提高了速度和性能,主要有五大优势:一、可以直接升级Win10,让微软Cortana运行在Mac上;二、Windows启动和关机速度提高50%;三、“旅行模式”可将电池的续航能力提高25%;四、融合模式,支持两大系统 Windows 10 以及预备支持 OS X El Capitan的无缝体验;五、虚拟机挂起速度以及Windows内部文件操作速度均提高20%,可以快速浏览、查看Windows文档等。

Parallels 企业是做什么的?

Parallels 创立于 2000 年,是一家正在快速发展的软件公司,专门提供跨平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旨在方便客户在任意设备或操作系统中轻松使用和访问所需的应用程序和文件。目前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均设有办公地点,其产品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拥有数百万的客户,其中最大的受众群之一是开发人员、设计人员和高级用户。Parallels帮助客户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无论是 Windows、Mac、iOS、Android 还是云技术来帮助企业和个人用户解决复杂的工程和用户体验问题,以简单、低成本高效的方式使用应用程序(无论是在本地、远程位置、专用数据中心还是在云中)。

如何在Mac上运行Windows10?Parallels推新版 Deaktop 11虚拟机

Parallels项目经理Fattakhov Roman

如何在Mac上运行Windows系统?

Parallels项目经理Fattakhov Roman现场演示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的应用,从功能来讲,可以用手指触控,随意拖放虚拟机,达到同时使用Mac和Windows应用的融合模式;快速浏览功能,不用打开文件就可以快速浏览内容;由于Mac OS X还没有引入私人虚拟助手的工作,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产品就把Windows10当中的Cortana拿过来使用。Windows可以直接调用Mac信息。

如何在Mac上运行Windows10?Parallels推新版 Deaktop 11虚拟机

比如:“Cortana 我在哪?”微软小娜即时显示“在万豪酒店。”Roman认为,可以共享位置信息的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越来越强大。

除了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版本,另外还推出了两个新版本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专业版和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商业版。Eugenio Ferrant称,专业版本是为开发人员,测试人员和其它高级用户设计的。

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 的专业版11项通用功能及主要新功能:

• 与主要开发人员工具集成,如 Docker、Visual Studio(插件)、Chef 和 Jenkins

• 支持 Vagrant 和其他开发人员工具

• 开发人员、高级用户和测试人员的附加用户配置文件,适用于对特定方案进行优化配置

• 虚拟网络的高级联网工具和配置用于测试复杂的联网方案,包括模拟网络不稳定的功能

• 通过 Box.net、Dropbox 商业版和 OneDrive 商业版的云存储访问,以进行从 Windows 到 Mac 的共享

• 在没有用户界面的情况下,运用命令行提示符运行虚拟机

• 能够创建链接克隆以保存磁盘空间并优化安装

• 提高内存 (64 GB RAM) 和处理能力 (16 vCPU),从而改进性能

• Linux 虚拟机的嵌套虚拟化

• Parallels 新虚拟机向导中的 Modern.IE 测试环境提供对免费试用版浏览器的访问,以进行测试

• 24/7 全天候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

 如何在Mac上运行Windows10?Parallels推新版 Deaktop 11虚拟机

发售计划与定价

Eugenio Ferrant介绍,Parallels Desktop已经上市,在中国已经开始开卖,包含两个版本:一个是,简体中文标准版,另一个,是多语言标准版。他称,“价格有差别。专业版的花费每年是698元,商业版是每年700元。如果现在你已经在用Parallels Desktop 9或者10的版本,你也可以选择升级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标准版,358元,也可以选择升级到专业版本,358元。”

详细购买方式:

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 专业版 和 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 商业版现在通过官网 www.parallels.com/desktop 和全球范围内的当地零售店向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新老用户推出。

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 简体中文版的建议零售价为498元,多语言版本建议零售价为575元。对于现有的 Parallels Desktop 9 或 10 for Mac 客户,升级价格是358元(可升级到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专业版一年订阅)。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 专业版和 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 商业版现在面向新客户推出,价格分别是每年698元和700元。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 专业版包含附赠的 Parallels Access (www.parallels.com/access) 订阅,以便从任意设备中远程访问他们的 Mac 或者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