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Server 2012进化云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12进化云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5日,微软大中华区云计算首席战略官谢恩伟在北京介绍了Windows Server 2012的新特性,他表示Windows Server 2012定位既是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也是云操作系统,支持随时随地的跨界应用。和Windows Server 2008相比,新版本增加了200多项功能。据调查,先期部署的全球70家用户硬件成本平均减少44%,部署时间缩短41%。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9月5日

关键字: windows Azure Windows Server 2012 云计算 微软 Windows Server 2012 发布 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蒋湘辉) 9月5日,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云计算首席战略官谢恩伟在北京介绍了Windows Server 2012的新特性,他表示Windows Server 2012定位既是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也是云计算操作系统,支持随时随地的跨界应用。和Windows Server 2008相比,新版本增加了200多项功能。他还透露,微软的Bing搜索后台用已经使用Windows Server 2012进行管理,在对该系统先期部署的全球70家用户的调查显示,部署Windows Server 2012系统使用户的硬件成本平均减少44%,部署时间缩短41%。目前,国内已有十几家用户已经部署该系统。

谢恩伟表示,Windows Server 2012和Windows Azure以及System Center 2012、SQL Server 2012一道构建的云操作系统体系,可以使用户在私有云、托管云与公有云之间自由转换、管理与交付应用程序和服务。对于单一数据中心而言,Windows Server 2012嵌入了高级存储、网络、虚拟化与自动化等上百项新功能,也可以使客户的应用程序在速度、规模与功能上实现质的飞跃。据悉,Windows Server 2012在存储功能上的强化将冲击传统的存储厂商。

Windows Server 2012的授权模式从上一版本的20多种简化为标准版和数据中心版两种主要方式。微软取消了高性能计算的服务器操作系统版本——Windows Server HPC,原有用户只需在Windows Server 2012版本上免费下载扩展包,这意味着Windows Server 2012可以轻松支持高性能计算。

微软谢恩伟点评Windows Server 2012

图注:谢恩伟表示,微软的Bing搜索后台用已经使用Windows Server 2012进行管理。

微软谢恩伟点评Windows Server 2012

图注:全球70家用户的调查显示,部署Windows Server 2012系统使用户的硬件成本平均减少44%,部署时间缩短41%,将减少52%的计划内停机时间和23%的计划外停机时间。

微软谢恩伟点评Windows Server 2012

图注:部署Windows Server 2012的三大方向:变革数据中心、助力现代应用和构建以人为本的IT。

微软谢恩伟点评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在跨越云端部署方面更加灵活、扩展性更好也更开放。

微软谢恩伟点评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支持4TB内存,64个虚拟CPU和每节点8000个虚拟机。

微软谢恩伟点评Windows Server 2012

构建以人为本的IT体现在个性化体验、从任意地点、人以设备访问和强化的安全合规等三个方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