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应用商店于10月下旬向中国开发人员开放

微软应用商店于10月下旬向中国开发人员开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1日,以“开启计算新纪元”为主题的TechEd 2011微软技术大会在北京举办。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博士表示,微软应用商店(Marketplace)即将于10月下旬向中国开发人员开放。中国开发者可以通过注册发布应用程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0月11日

关键字: TechED 2011 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10月11日,以“开启计算新纪元”为主题的TechEd 2011微软技术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聚焦消费者导向的IT技术如何引领大众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并让技术精英了解如何通过微软云服务及开发工具获得客户端设备上的最佳Windows应用及体验。

                           微软应用商店于10月下旬向中国开发人员开放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博士表示,微软应用商店(Marketplace)即将于10月下旬向中国开发人员开放。中国开发者可以通过注册发布应用程序。2009年,微软推出微软应用商店,目前微软应用商店中已经有了超过30000个应用,届时中国开发者可以直接通过网站来注册和提交Windows Phone应用,在这个全球性的平台上构建自己的品牌并实现盈利。

随着中国Marketplace的开通,微软也在履行其对中国Windows Phone软件开发者的一系列支持计划。

                           微软应用商店于10月下旬向中国开发人员开放

谢恩伟搭档梁念坚共同为在场观众演示了Windows Phone Mango的一些新特性

以下为现场实录:

梁念坚:今年是我们产品丰收的一年,你刚才讲了很多我们云方面的技术,我们看一下新的端里面的技术。

谢恩伟:我们有很多的智能手机,去年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跟梁总做了很多的互动,在Windows  Phone  7做了很多的展示,一年来改变也很多。

梁念坚:这是我们一个新的产品,Windows  Mango。

谢恩伟:第一款智能手机有Office功能。

梁念坚:我出差很多,回美国开会,去香港,这是我们新的Mango的手机,我在这个手机里一点进去,就会看到邮件,这在我们公司中的笔记本中看到的一样。

谢恩伟:不光是一条条的邮件,对话的形式也有。

梁念坚:我们的邮件每天很多,对话对我们每天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谢恩伟:可以非常的放心的使用企业级的邮件。有时候在路上我想看一些文档,不一定在我的手机上,有很多新的好功能,叫SkyDrive。

梁念坚:因为我们在云里面,很多的文档都放在SkyDrive里。

谢恩伟:除了办公,这也是一款非常好的社交的游戏,去年我们也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了新浪微博,梁总也是微博达人,我听说现在用手机上微博蛮复杂。

梁念坚:我们用了新的界面,在里面我一按,就可以进到新浪微博里,就可以发微博了,非常的简单。

谢恩伟:微博非常大的功能是可以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梁总最近有没有关注一些人。

梁念坚:一按这个键就可以进去,在里面可以搜索,非常的简单,输入“Hold”,有一个新的词叫“暗恋”,就可以成为是我关注的人。

谢恩伟:这个手机也有一个程序,QQ音乐。

梁念坚:这也是很简单,一按这个键就进去了,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音乐非常的简单。处理我的邮件,同一时间还可以听我喜欢的音乐。

谢恩伟:我们非常期待这个智能手机在不久的将来和大家面世。广大的开发者有可能非常的眼热,这么多的应用怎样能够马上跟进起来,在Windows  Phone上有更多的拓展。

梁念坚:我们提供工具,这个月底我们的微软应用商店就带到中国来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服务,可以把你们的应用带到全世界各个地方。

谢恩伟:希望广大的开发者在Windows  Phone做更多的创新,做非常有趣的丰富多彩的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