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RIM推出自主NFC服务黑莓Tag

RIM推出自主NFC服务黑莓Tag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IM联席首席执行官吉姆•贝尔斯利(Jim Balsillie)在本周迪拜的GITEX大会上推出自主NFC服务黑莓Tag。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10日

关键字: RIM 黑莓 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RIM联席首席执行官吉姆•贝尔斯利(Jim Balsillie)在本周迪拜的GITEX大会上推出自主NFC服务黑莓Tag。

黑莓Tag将作为黑莓OS 7操作系统升级的一部分,用户只要相互挥动黑莓手机就可以完成照片、文档、URL和联系人信息的共享,这与iOS和Android上的Bump应用非常相似,唯一的不同点在于Bump是通过蓝牙连接,黑莓Tag使用了NFC技术。

除了扫描条形码,现在黑莓BBM用户可以简单挥动手机建立连接,自动交换BBM联系人信息。黑莓Bold 9900/9930和Curve 9350、9360、9370等搭载NFC芯片的手机将首先能使用Tag服务。另外开发者还可以利用Tag API,将Tag功能整合到自己的应用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