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SDN三月知识擂台赛 周周送OPhone手机

CSDN三月知识擂台赛 周周送OPhone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帮助广大开发者群体更深入地了解OPhone,体验OPhone开发者社区的精彩内容,CSDN携手OPhone开发者社区,展开了OPhone知识擂台赛活动。本次由CSDN主办的OPhone知识擂台赛活动历时4周,从今年3月1日正式启动,至3月31日结束。

来源:CSDN 2010年3月11日

关键字: OPhone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用OPhone,做移动开发高手!

  自2009年中移动正式推出OPhone以来,便受到广大移动开发者的关注。为帮助广大开发者群体更深入地了解OPhone,体验OPhone开发者社区的精彩内容,CSDN携手OPhone开发者社区,展开了OPhone知识擂台赛活动。

  本次由CSDN主办的OPhone知识擂台赛活动历时4周,从今年3月1日正式启动,至3月31日结束。凡是OPhone SDN的会员均可免费参加。

  现该活动正在CSDN网站上火热进行。参加活动的会员只要答对全部问题,每周都有机会获得精英奖,奖OPhone手机一部。

  目前,第一周获奖名单已经出炉,欢迎大家继续积极踊跃的参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