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Phone 2.0将于近期发布 可兼容Android 2.0

OPhone 2.0将于近期发布 可兼容Android 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播思通讯资深副总裁李晓波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OPhone 2.0版本将于近期发布。李晓波还表示,OPhone在某些方面并不落后于Android,例如OPhone OS 1.0 版本就有本地搜索功能,而Android到2.0版本才有。

来源:CSDN 2010年4月22日

关键字: OPhone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播思通讯资深副总裁李晓波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OPhone 2.0版本将于近期发布。

  李晓波称,OPhone 2.0系统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将有重大的改变,可大幅度提升用户体验。此前,业界猜测中国移动将在世博会开幕时在中国移动展馆内发布OPhone OS 2.0版本。

  在谈及OMS与Android系统同步的问题时,李晓波称,OPhone OS 2.0版本将与Android 2.0版本兼容。他还表示,虽然OMS源自Android,但由于OMS需考虑支持中国移动的业务,并考虑对现有业务的兼容性,所以对与Android的同步稍显落后。

  同时,李晓波还表示,OPhone在某些方面并不落后于Android,例如OPhone OS 1.0 版本就有本地搜索功能,而Android到2.0版本才有。

  另外,李晓波还称OPhone OS 3.0版本将在今年年底推出。据了解,OPhone 3.0版本包括两个版本,一个支持高端手机,另一个支持千元OPhone低端手机。

  李晓波在谈及OPhone 3.0时颇具信心,并表示,OPhone将在用户体验上超越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