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OPhone阵营又现新军 海信E3正式发布

OPhone阵营又现新军 海信E3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12月18日,PCHOME北京报道——今天海信通信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举行了以“良机在握赢在3G”为主题的“2010年海信通信TD战略暨OPhone新品发布会”,在会上正式发布了首款基于中国移动最新OMS平台的3G智能手机——海信E3。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21日

关键字: 手机软件 手机 OPhone 海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12月18日,PCHOME北京报道——今天海信通信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举行了以“良机在握赢在3G”为主题的“2010年海信通信TD战略暨OPhone新品发布会”,在会上正式发布了首款基于中国移动最新OMS平台的3G智能手机——海信E3。海信E3的发布不仅让OPhone阵营再添一员猛将,同时也意味着海信通信在明确TD战略后,发力3G市场的决心和信心。工信部、中国移动,海信通信以及中邮普泰的相关领导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OPhone阵营又现新军 海信E3正式发布

海信“良机在握 赢在3G”发布会在京召开

作为海信通信本次新品发布会的重点,其旗下首款OPhone手机海信E3的发布倍受各界关注。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与操作系统方面都堪称强者的海信E3面市之后,将与联想O1、LG GW880、戴尔 Mini 3i等G3手机一起成为中国移动TD高端旗舰产品的经典之作。

OPhone阵营又现新军 海信E3正式发布

海信通信董事长汤业国致辞

OPhone阵营又现新军 海信E3正式发布

工信部科技司闻库司长致辞

定位于高端商务的海信E3,在外观设计上突出商务色彩的同时融入了时尚元素,尊贵典雅的黑色直板机身,采用高亮PC透光材质,并经过铝合金抗氧化抛光处理,在商务风中融入了灵动的色彩更显时尚。机身正面镶嵌了3.5英寸分辨率为480x320的HVGA全触式触摸屏,超大尺寸与高分辨率带来的是细腻逼真的显示效果。尺寸仅为119.5×63.5×12.9mm的超薄机身设计,成熟稳健且不乏睿智之感,彰显尊贵气质。

OPhone阵营又现新军 海信E3正式发布

TD产业联盟杨骅秘书长致辞

OPhone阵营又现新军 海信E3正式发布

中国移动数据部王红宇部长致辞

出众的外观征服了挑剔的眼,而海信E3强大的硬件配置更能打动人心。它采用了Marvell310硬件平台,主频高达624MHz,搭载由中国移动深度定制、基于Linux内核,采用Android源代码的OMS操作系统。同时,海信E3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调节场景模式、白平衡、感光度、色调等,实用性很强,而且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它还设置了一枚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便用户进行视频通话。除此之外,海信E3加入了WAPI/WiFi接入功能,可支持手机通过无线局域网浏览互联网内容。另外,该机内置GPS模块,支持AGPS辅助导航功能,能够通过Wi-Fi、通信基站以及卫星三方面进行定位,定位准精度高。而蓝牙功能、传感功能的实现更是将商务手机的定义诠释的淋漓尽致。

OPhone阵营又现新军 海信E3正式发布

现场模特展示

商务功能并不能代表海信E3的全部,其丰富的娱乐功能也让人称道。海信E3内置CMMB电视模块实现了手机电视功能,只要拥有海信E3,用户就可以随时随地打开手机看电视,尽享移动中的视觉盛宴;支持MP3MP4等音频、视频文件的播放,配以3.5MM标准耳机接口搭配专业耳机,享受伴随左右的音乐盛典。最大支持8G的TF内存扩展,也可以将其视为最方便的移动存储设备,机密的商业文件、精彩的视频内容都可随意存储。作为中国移动深度定制的高端G3手机,海信E3手机内集结了中国移动的特色业务,包括音乐随身听、飞信、快讯、邮件、彩信、号簿管家、手机证券、移动梦网等运营商增值业务,最大程度满足了人们的日常所需。

OPhone阵营又现新军 海信E3正式发布

海信E3实拍

OPhone阵营又现新军 海信E3正式发布

支持CMMB

随着首款OPhoneG3手机海信E3的发布,海信通信在2010年的产品布局日渐清晰。“让G3生活时尚化、便捷化,是海信对TD产品的基本诉求。”海信通信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海信E3为代表、基于OMS系统平台的高端Free系列,将主要满足商务消费人群对G3生活的便捷化追求。与此同时,海信通信将针对N、T、Free三大系列研发推出新的时尚G3产品。在此次发布会上,海信通信一口气推出Ophone手机E3、N51、N52、N56、T78在内的5款TD新品,覆盖高中低端3G手机市场涵盖了N、T、Free三大系列。不难看出,产品布局完成、TD战略确立,海信手机布局3G市场剑指2010的市场举措已初显端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