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中兴手机签约火箭队 嵌入火箭队官网邮件

中兴手机签约火箭队 嵌入火箭队官网邮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兴通讯今天正式宣布与NBA火箭队达成战略合作,中兴手机将成为火箭队官方唯一手机合作伙伴。中兴已与美国绝大部分运营商达成合作,包括Verizon、AT&T、T-mobile、Sprint等,先后推出共计74款手机,目前市场上仍在销售的手机有42款,其中包括8款LTE手机。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3年10月6日

关键字: 中兴 NBA 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0月5日消息,中兴通讯今天正式宣布与NBA火箭队达成战略合作,中兴手机将成为火箭队官方唯一手机合作伙伴。

按照协议,火箭队主场比赛场上将播放中兴手机的电子广告;中兴将联合火箭队在场外共同赞助街头三人篮球等活动;火箭队官网和员工邮件中将嵌入中兴手机的相关活动。此外,火箭队球员帕森斯将作为球员代表为中兴手机形象代言。

中兴通讯北美区CEO程立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中兴手机在海外市场的最大一次品牌营销投入,目的是希望通过与火箭队的合作提升中兴手机在美国当地市场的消费者品牌形象。

由于保密协议,程立新并没有透露此次营销项目的具体投入金额。

“希望通过合作带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提升。”火箭队副总裁John在采访时表示,火箭队之所以会选择中兴,是因为中兴是一个技术型驱动的公司,现在正处于品牌上升期,这一点与火箭队目前的发展状况较为相似。

除了本次与火箭队签约之外,中兴在美国市场还同步发售了两款智能手机,分别是Grand S和Nubia 5。与以往和运营商捆绑合作不同,中兴首次选择了公开市场作为发售这两款手机的首销渠道。

“在美国市场,中兴手机超过90%是与运营商捆绑合作,这也是中兴在这个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程立新介绍,随着用户消费习惯的转变,公开渠道的上升空间将逐步呈现,所以中兴在公开渠道也需要有所突破。

据了解,中兴在15年前在美国建立了子公司并开始拓展美国市场,三大主营业务之一的手机业务在最近四年里的发展尤为迅猛。目前,中兴已与美国绝大部分运营商达成合作,包括Verizon、AT&T、T-mobile、Sprint等,先后推出共计74款手机,目前市场上仍在销售的手机有42款,其中包括8款LTE手机。

在市场份额方面,中兴手机在美国市场的整体发货量位居第四,仅次于三星、苹果、LG,在预付费市场的份额位居第三,仅次于三星、L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