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SAP携手NBA中国在华推出NBA.com/Stats

SAP携手NBA中国在华推出NBA.com/Stat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SAP HANA实时平台为基础,NBA.com/Stats在中国正式上线,向所有中国球迷开放联盟的所有官方历史统计数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17日

关键字: SAP HANA N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P与NBA宣布NBA.com/Stats在中国正式上线,向所有中国球迷开放联盟的所有官方历史统计数据。

以 SAP HANA 实时平台为基础,NBA无与伦比的统计数据页面面向所有球迷和媒体免费开放,页面中的具体内容包括:

• 每一场 NBA 比赛的球员个人技术统计:最早可追溯至联盟成立之初的 1946-47 赛季
• 先进的投篮分布图:结合投篮视图,评估攻防表现
• 顶级球员阵容组合:提供最近六个赛季最佳阵容组合的技术统计
• 球员/球队统计数据的深入分类分析和对比
• NBA 球员的个人页面:提供 NBA 历史上每一名球员的完整统计

SAP 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 (Mark Gibbs) 表示,“SAP 与 NBA 强强联合,旨在以一种便捷简单的方式分析和呈现海量球场数据,为全球亿万球迷带来更加精彩的篮球赛事体验。现在,球迷们对统计数据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他们希望借此更深入地了解球员和球赛;与此同时,媒体也需要利用强大的数据分析来提供更精彩的赛事报导。基于 SAP HANA 的NBA.com/Stats为整个体育行业提供了大数据分析的标准。

除了参与 NBA.com/Stats的上线之外,SAP 还将携手 NBA 重新设计NBA 中国官网NBA.com/China的数据统计,为中国球迷提供焕然一新的数据体验。该网站将沿袭 NBA.com/Stats国际网页上的关键赛事统计数据和赛事点评版块,包括联盟和球队排行榜、球员个人技术统计、球队交易以及投篮分布图。

NBA 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指出,“NBA 赛季在中国总是备受期待。全新的 NBA.com/Stats将这些突破性的统计数据开放给媒体和球迷,拉近他们与NBA赛事的距离。基于 SAP HANA 平台的全新统计页面将提供球员与球队过去和现在的连续统计数据。”

最近,NBA 国际系列赛在上海和北京落下帷幕,作为赞助商之一的 SAP 依托这些赛事,向球迷和客户展示了 SAP HANA 技术。此外,通过让员工参与“NBA 关怀行动” (NBA Cares Legacy Project),帮助上海紫罗兰小学翻新计算机室和篮球场,SAP 在践行服务承诺的同时,也加大了对 NBA 的赞助力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