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牵手IBM提供HANA即服务

SAP牵手IBM提供HANA即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选择IBM作为其关键业务应用的首选云基础设施服务战略提供商。HANA云与IBM的合作对于IBM和SAP来说是双赢的:蓝色巨人的目标是更多地成为一家云服务提供商,而不是针对构建其他人数据中心的计算机和服务销售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0月15日

关键字: IBM SAP HANA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宣布将在自己的全球数据中心内托管SAP HANA企业云(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SAP选择IBM作为其关键业务应用的首选云基础设施服务战略提供商。

HANA是SAP的内存数据库,位于ERP和CRM软件之下用于提高性能。根据今年1月的最新统计,SAP的253500家客户中有750家采用了HANA,主要是以预置的形式采用HANA,而不是在云中,不过本周二宣布的这个消息将会解决这个问题。

IBM和SAP均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解决方案和云基础架构,能够基于IBM云计算平台提供SAP业务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对于IBM和SAP来说是双赢的:SAP通过SAP HANA的内存计算能力引入了实时处理能力,帮助客户在云环境中运行如SAP商务套件等的关键业务应用。同时,蓝色巨人IBM的目标是更多地成为一家云服务提供商,而不是针对构建其他人数据中心的计算机和服务销售商。两家公司,通过IBM CMS(云计算管理服务Cloud Managed Service)企业云和SoftLayer,帮助客户在统一的基础架构上安全地管理从测试到生产的所有SAP工作负载,同时兼具透明度,并灵活决定数据存放的地点。此外,客户还将享受到两家公司提供的技术与服务,丰富的行业最佳实践,帮助他们实现企业的转型。不同规模的SAP和IBM客户都将受益于此次由两大行业内最值得信赖的公司达成的合作。

SAP HANA企业云将随着IBM云数据中心的不断扩张,覆盖到全球范围主要市场。今年1月,IBM启动了一个12亿美元的项目,借助对SoftLayer的收购,将全球数据中心的数量增加到40个。SoftLayer托管电子商务、游戏、私有云和大数据基础设施服务,采用Cloudera、MongoDB和Basho,运行在集群服务器上。IBM在10月日开放了最新的一座数据中心,一座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SoftLayer设施。

在2013年,IBM的云“解决方案”贡献了44亿美元收入,同比增长64%,但是只有17亿美元是来自于真正的服务。与此同时,SAP正在经历来自像SuccessFactors这样在线应用的高速增长,但是在1月,IBM将从云中实现增长的目标推后了两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