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万事达卡启动创新营销平台“无价引擎”

万事达卡启动创新营销平台“无价引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万事达卡营销平台“无价引擎”为万事达卡的合作伙伴提供深入的洞察分析,帮助银行和商户精准地锁定消费人群并适时推送合适的营销信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14日

关键字: 万事达卡 数字营销 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万事达卡宣布推出创新的营销平台“无价引擎”(Priceless Engine)。它将为万事达卡的合作伙伴提供深入的洞察分析,帮助银行和商户精准地锁定消费人群并适时推送合适的营销信息。

“无价引擎”基于万事达卡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将助力合作银行更好地了解消费者洞察和趋势。通过分析消费者在社交媒体参与的对话,以及他们在营销活动中的参与和交易情况,“无价引擎”将把这些发现转化为有意义的反馈,并进一步创造和分享相关内容以扩大对话规模,从而最终完成数据的实时分析。

“无价引擎”包含上述四个步骤,它的强大之处在于能够帮助营销团队发现并解决问题,或及时作出应对调整。

“要在飞速演变的数字化时代与时俱进,创新是个中关键。万事达卡‘无价引擎’将成为支付生态体系中连接发卡机构、商户和消费者的基石。万事达卡研究显示,社交和数字化参与带动交易发生,在恰当的时机提供合适的产品、正确的数据、适宜的价值和恰当的内容,将使消费者行为发生改变,”万事达卡亚太区市场营销总经理Sam Ahmed表示。

他补充道:“亚洲消费者对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使用远远领先于世界其它地区,全球每两个社交媒体用户中即有一人位于亚洲。鉴于社交媒体的指数级增长,数字化营销将不再局限于交流和互动。万事达卡‘无价引擎’有能力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实现品牌差异化和显著的收益增长”。

为确保“无价引擎”在全球范围内适用,万事达卡将与包括脸书(Facebook)和微博在内的社交媒体领域的重要伙伴紧密合作,使亚洲的消费者史无前例地获取最相关、最实时和高质量的持卡人优惠。

通过“无价引擎”,万事达卡将能以更有意义和更强有力的方式利用其世界级的营销及赞助资产组合与消费者互动,并为万事达卡及其合作伙伴创造可持续和可衡量的价值。

万事达卡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其亚太区的数字营销投入提高三倍。此项投资表明万事达卡致力于与区内的银行和商户共同合作,了解消费者需求,并提供实时且高质量的持卡人优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