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阿里云开发者大会报名人数过万 云生态蓬勃发展

阿里云开发者大会报名人数过万 云生态蓬勃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将于本月16日在杭州召开的阿里云开发者大会在IT界掀起了一股狂潮。大会组委会14日对外宣布,大会报名踊跃,人数已突破一万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0月14日

关键字: 阿里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将于本月16日在杭州召开的阿里云开发者大会在IT界掀起了一股狂潮。大会组委会14日对外宣布,大会报名踊跃,人数已突破一万人。

阿里云开发者大会报名人数过万 云生态蓬勃发展

据了解,浙江、上海、北京、江苏、广东五省市的报名者最多;互联网、教育培训、金融这三个行业的从业者最关注云计算;开发者、系统架构师、产品经理这三个职位的报名者加起来占了整体的一半左右。通过对报名数据的分析和同开发者的沟通,阿里云开发者大会工作人员唐亮认为,越来越多的国内开发者已经接受云计算的理念,并认可这将是下一个风口,他们现在迫切需要沟通、指导甚至是资金支持。

阿里云开发者大会是国内云计算领域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开发者会议,已连续举办三届。伴随着国内云计算生态的不断成熟,阿里云开发者大会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迅速升温。

本届开发者大会将持续两天,期间大小论坛近20场,涉及金融、政务、电商、移动互联网等多个基于云计算的创新项目展示和产品发布。

会上,众多开发者将分享最前沿的科技和云计算实践。比如,通过云上的人脸识别系统,交友可以"以貌取人";通过大数据分析,提前预测犯罪行为;联网的空气净化器能根据室外空气质量自动调节功率,还可用APP远程操作;甚至路灯和小区都是联网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