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东方通连续7年中国中间件用户满意度第一

东方通连续7年中国中间件用户满意度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2014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调研结果揭晓。东方通再次被评为“中间件用户满意度第一”品牌,是本次调查结果里中间件乃至基础软件领域唯一获此荣誉的本土企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14日

关键字: 东方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期,2014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调研结果揭晓。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通”)再次被评为“中间件用户满意度第一”品牌,是本次调查结果里中间件乃至基础软件领域唯一获此荣誉的本土企业。据悉,东方通连续第七年获得这一荣誉,再次证明了这家本土基础软件龙头企业在国内用户中的良好口碑,成为长期主导中间件国产化的旗帜性民族品牌。

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是在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和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的指导下,由权威ICT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具体执行和实施的全国性活动,已成功举办过12届,在IT领域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根据今年的最终调查结果,在基础软件领域,仅有中间件这一细分行业评出用户满意品牌,东方通凭借着扎实的产品功能和本土化服务获得广大用户的青睐。

东方通是中国领先的基础软件产品及云计算、大数据解决方案供应商,尤其在中间件领域,东方通刷新了多项记录,实现国产消息中间件、应用服务器等产品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突破。在这次调查中表现出色的通用文件传输平台TongGTP,同样具有卓越的产品功能和性能,该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央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农信社等各类银行及通信、政府等众多领域。在工行,GTP的部署节点超过1500套,为600多种业务系统提供传输服务,其中为主机服务的GTP节点每天单向下发数据就超过600GB,全网文件传输量约100TB/天,并在日常银行业务系统运营中表现出卓越的广泛适用性和实际应用价值,可以说是银行业文件传输领域最耀眼的成熟产品。

在不断追求产品品质的同时,东方通同样重视服务体系的构建与完善,一直以提供优质的本土化服务著称。目前,东方通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建立了四大服务中心,并将服务范围辐射到周边地区,形成“总部-服务中心-各地办事处”紧密联系的本土化服务网络,建立起一支专注于信息化服务的“先锋部队”,第一时间响应用户服务需求。同时,东方通还对服务内容进行完善,拥有性能调优、故障诊断、个性化定制等各类标准和金牌服务,帮助用户快速解决信息化应用中面临的各类问题,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卓越的产品加上贴身的服务,使得东方通产品成为众多行业用户的不二之选:政府信息化领域,东方通先后为40多个部委级和众多省级、市级系统提供产品和方案,在成熟性、适配性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通信行业,东方通在2013年中移动中间件软件集中采购(新建部分)招标中获得70%的份额,此前,其产品及方案大量应用于三大运营商和广电机构等新型广义运营商IT系统;交通行业,东方通在海事、公路、轻轨、民航等领域都有众多成功案例,完成“海、陆、空”大交通体系全面覆盖。此外加上金融、能源等行业,东方通的用户已超过2000多家,其产品和方案也成为众多信息化领域核心系统架构的事实标准。

业内观察人士指出,国产基础软件业发展经验表明,“用起来”才是硬道理,只有在应用中才能使产品不断优化、成熟,提升市场竞争力。东方通的产品是在与IBM、甲骨文等强大的国际竞争对手的比拼中一步步发展起来的,通过精细化经营产品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信赖,而庞大的用户基数,则为东方通产品和方案进一步走向市场创造了良好的口碑和氛围,从而形成“良性循环”,这也是东方通连续多年用户满意度第一的关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