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Oracle销售云增强特性帮销售团队优化效率

Oracle销售云增强特性帮销售团队优化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帮助销售团队实现更高效率和提高销量,Oracle 推出了 Oracle 销售云的重要更新,包括全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用于分析的预建和挖掘报告功能、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功能和行业特定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14日

关键字: 甲骨文 Oracle销售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客户期望正在快速变化,因此企业也需相应地改变销售方式。为帮助销售团队实现更高效率和提高销量,Oracle 推出了 Oracle 销售云的重要更新,包括全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用于分析的预建和挖掘报告功能、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功能和行业特定解决方案。借助最新版的 Oracle 销售云,企业可加快创新速度,帮助销售专业人员提高计划、客户挖掘、协作和达成交易的效率,从而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为践行其帮助销售团队提高销量、拓展知识和加快增长速度的承诺,Oracle 今天发布了最新版的 Oracle 销售云。Oracle 销售云版本 9 可通过增强的移动性、分析、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和行业特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销量,优化效率。

最新版本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包含全新的移动应用,如 Oracle Voice、Oracle Mobilytics 和 Oracle Sales Cloud Call Report。它们可帮助销售团队快速实施交易和活动,以及在移动中分析预测数据、渠道和交易。为向企业提供丰富的专业知识及旨在满足其独特销售需求、降低成本和缩短实施时间的专门应用,这一新版本还包含了面向通信、高技术、工业制造、消费品和金融服务的行业特定销售解决方案。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向销售团队提供更全面的分析功能和更准确的客户信息,新版本增加了新的主题范围和属性,进一步丰富 Oracle 销售云包含的广泛预建报告。销售团队还可对 Oracle 销售云进行个性化设置,获得完整的自定义对象支持,以满足所在企业的独特需求。

基于标准、开放和灵活的 Oracle 平台 支持整合其他一流的客户体验 (CX) 应用,如 Oracle 营销云、Oracle 服务云和 Oracle 商务,帮助全面了解客户信息,增强闭环报告功能。

Oracle 销售云是 Oracle 客户体验云 —— 可帮助企业在所有渠道和设备之间提供一致、互联的个性化品牌体验 —— 的一部分。 借助最新版的 Oracle 销售云,销售专业人员可获得如下优势:

增强的工作效率和可预测性:直观预测功能可帮助销售经理在移动中查看、分析和调整预测数据,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可预测性,方便在现场进行指导。

改进的协作:销售人员可使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轻松纪录客户参与情况,全面熟悉讨论内容或推介的产品,然后与其他团队成员分享相关信息,加强彼此的协作。

优化的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合作伙伴销售人员可在简化的合作伙伴门户中对线索进行合格验证并记录商机。渠道客户经理可使用移动设备查看具有关键指标的仪表板和管理合作伙伴。

简化的管理流程:合同和销售协议模板可对企业合同政策和谈判工作流进行标准化处理,同时还支持内部控制并履行合同义务和遵守法规要求,从而帮助提升效率。  

优化的销售业绩管理:借助自动化流程,销售经理可减少耗时的手工作业,轻松迁移地理位置和规则,导入货币汇率并导出配额。

整合的客户数据管理:简化的数据丰富流程支持导入来自 Dun 和 Bradstreet 的公司和联系人数据,而 Oracle 销售云的企业数据质量引擎能够实时识别副本,从而增强数据完整性。

Oracle 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 Ken Volpe 表示:“如今的动态销售环境比以往更为复杂。为满足快速变化的客户期望,企业需要重新审视销售流程,为销售团队提供快速、简单和现代的销售工具。今天的发布活动强化了 Oracle 向销售专业人员提供最简单、直观和高效销售工具的承诺。借助最新版 Oracle 销售云包含的增强移动性、分析、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和行业特定解决方案,我们正帮助销售团队提高效率,并最终提高销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