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风火轮无人机将亮相阿里云开发者大会

风火轮无人机将亮相阿里云开发者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即将于10月16日在杭州开幕的阿里云开发者大会受到中外科技界追捧。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可远程操控进行航拍的无人机和智能可穿戴电动鞋“风火轮”将在阿里云开发者大会上供开发者们试玩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14日

关键字: 阿里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即将于10月16日在杭州开幕的阿里云开发者大会受到中外科技界追捧。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可远程操控进行航拍的无人机和智能可穿戴电动鞋“风火轮”将在阿里云开发者大会上供开发者们试玩体验。

大会工作人员介绍:“云计算和大数据已经成为未来科技创新的基础,阿里云开发者大会因此受到了很多前沿领域开发者的关注。大会正逐渐发展成为整个科技界的一场盛会,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创新、炫酷的高科技产品在阿里云开发者大会上与大家见面”。

风火轮无人机将亮相阿里云开发者大会

据介绍,现场展示的无人机官方名称为“PHANTOM 2 VISION+”飞行器,是一款四旋翼一体机。通过使用DJI VISION App远程控制相机,可以实时进行视频图像传输、FPV飞行以及相册同步分享。飞机内置了高精度的三轴陀螺稳定云台,可以主动抵消相机的抖动。而且借助内置惯性导航传感器与GPS,可在空中稳定悬停拍摄,非常灵活。还可实现雷达锁定功能以及自动返航功能,并且在超出遥控距离后也能自动返回起飞点并自动降落。

“PHANTOM 2 VISION+”飞行器是由国内一家名为大疆创新科技的公司开发。公开资料显示,大疆位于深圳,是全球知名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开发出了全球首款可用于空中拍摄的一体化小型多旋翼飞行器和可大批量应用于飞行玩具的高精控制模块。

另一款高科技产品名为“风火轮”由ACTON(阿克顿)公司提供,是全球第一款智能可穿戴电动鞋。使用时无需特殊鞋子,无需任何遥控设备。内置高效锂电、电机及智能控制系统,使用时前倾加速、后倾减速及制动,并有多种滑行模式可以选择。通过移动端 APP 相连后,可以实时查看风火轮状态、跟踪滑行路径,还有基于地理位置的现实互动游戏,并向开发者提供软件开发工具包。

据了解,ACTON(阿克顿)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直专注于设计研发集实用、时尚、趣味为一体的个人交通工具。旗下产品有新潮的个人交通工具“ACTON小飞车”、代步神器“ACTON风火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