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首款OPhone热潮 LG GW880上市即售罄

首款OPhone热潮 LG GW880上市即售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12月1日,第一款由中国移动推出的OPhone手机开始了为期13天,横跨全国五座一线城市的首销活动。这次首销活动主角是由LG推出的GW880。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23日

关键字: OPhone LG 手机软件 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12月1日,第一款由中国移动推出的OPhone手机开始了为期13天,横跨全国五座一线城市的首销活动。这次首销活动主角是由LG推出的GW880。近日从此次首销活动合作方之一的天音通信处了解到:虽然LG GW880的首销活动持续时间为13天,但实际上市不到两天,不少零售端的存货便已售罄。LG目前正在积极与中国移动以及天音通信协调,保证市场上GW880供货充足。

首款OPhone热潮 LG GW880上市即售罄

在手机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为什么OPhone会受到用户的热情追捧?为什么LG GW880能在市场上取得良好业绩?LG GW880的产品经理杜鑫歆的看法颇具代表性:“GW880采用了最新的OMS智能操作系统符合用户的需求;LG与中国移动以及天音通信都非常重视这次OPhone首销活动,三方都投入了较大资源用以市场推广。”

优秀的产品,再加上强势的营销手段,OPhone GW880取得成功便是顺理成章的事了。OPhone作为中国移动赢得3G时代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利器”已经显现出强大的竞争力。独创的OMS系统使消费者面向智能操作系统时又多了一种全新选择,再加上中国移动接近70%的市场占有率,OPhone也许能够将成为改变市场格局和产业链运行模式的“划时代产品”。

作为最早加入中国移动OMS系统研发的厂商之一,LG现在已经建立起一整套OPhone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体系。此番取得成功的GW880不仅率先采用了最新的OMS 1.5操作系统,更是第一款通过中国移动入网检测并没收录进中国移动产品库的OPhone手机。强大的系统使GW880全面支持中国移动G3数据业务的应用,包括飞信、Mobile Market和CMMB移动电视等。除此以外,作为中国移动第一款正式销售的OPhone产品,GW880被中国移动指定为“重点产品(lead product)”,优先获得中国移动的技术及政策的支持,GW880出现的任何问题不仅会被重点解决,更将作为后续OPhone产品的“解决方案”加以推广。
 
除去政策和技术上的领先优势,GW880本身也极具卖点。它是现阶段OPhone阵营中屏幕显示效果最出色的产品。LG为GW880配备了3.5英寸支持触摸功能的巨大屏幕,分辨率达到WVGA(800×480像素)级别。这块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色彩过度自然,视觉效果不逊于桌面电脑。优秀的屏幕为网络浏览,视频播放等功用创造了极佳的应用平台,消费者也能由此获得最佳的产品体验。除了屏幕出色,GW880还拥有前后两个摄像头,背面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及闪光灯,前摄像头为30万像素,可用于视频通话。同时, 对于GW880这样一款优秀的终端产品,LG、中国移动和天音通信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以求让更多消费者都能体会到OPhone和3G的精彩。

移动用户只需预存5000元话费,便可以1元的价格购得GW880,同时还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LG高档生活日化品礼包;对于非移动用户,GW880的价格为5180元,赠送价值3000元的精美大礼包。

这次LG GW880首销活动取得成功象征着消费者对OPhone的接受程度已经达到较高水平,一个由GW880开创的OPhone新纪元将由此展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